close
這學期我很少講話

結果常常一講話就把場子搞冷

反而不是因為我講冷笑話

而是我過於正經 跟其他人的調性又不合了

因為怕脫口而出的傷人的話 所以選擇了沉默

因為反正說笑話也要被嗆 所以乾脆什麼都不要講

結果在我要講我的想法時 其他人都接不上話

其實我很悶

一個人走來走去就像是之前的黑暗時期一樣

非禮勿言嗎?


這學期安靜了之後

好像什麼時候都是個旁觀者

看其他人幹麻 聽他們在講什麼

就連班上討論有些意見不合或是較激動言論

都像置身事外一樣 原來旁觀者清的清是這個"輕"啊

也許這樣比較輕鬆 也是不錯


其實一直以來有些詞的界定 我都覺得很模糊 好像那只是中間地帶 要講哪個都可以

例如 獨立和孤僻 穩重和憂鬱 幽默和白爛 等等

可能我一直在變 也一直沒變吧...


今年生日的時候 給自己的期許是 做好自己就好

只是 我自己應該是怎樣呢

連我自己都懷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