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年暑假前最精采的舞台喜劇《 愛神A-GO-GO》 將邀請最喜歡復古阿哥哥年代的你一起來看

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第 42屆年度公演
想看一對歡喜冤家的女主角多麗如何從別人的媒人變成自己的媒人?
想看男主角范基德如何掉入女主角多麗設下的愛情圈套裡,從老頑固變成百依百順的愛人嗎?
兩個窮酸的夥計兒如何搖身一變成為有錢人?
偷跑到紐約想要邂逅中意的女子卻對老闆將要娶進門的未婚妻一見鍾情 ,他將如何擄獲她的心?
一連串的相遇交錯,造成的誤會插曲,巧妙的安排造成有趣的情節,值得你來欣賞。
愛神AGOGO改編自懷爾德的古典戲劇「鴛鴦配」 ,將重現六零年代的復古阿哥哥風,你將看到不同風格的幽默喜劇。


愛神A-GO-GO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cutheatre07

--------------------------------------------------------------------------------------------------------------------
演出地點│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 南海劇場
台北市南海路47號 (建國中學正對面)

演出日期│ 2007年6月 8 日(五)19:30
6月 9 日(六)19:30
6月10日(日)14:30

演出票價│ 300元 / 團體購票10以上9折
售票系統│ 兩廳院售票系統 : http://0rz.tw/bd2sI
或洽 0 9 1 9 - 0 9 1 0 8 0 票務組 葉佳鑫

演出單位 │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
演出人│張鏡湖 李天任
製作人│陳藍谷 徐亞湘
劇作家│Thornton Wilder
桑頓‧懷爾德
導演│黃惟馨
藝術總監│王孟超
執行製作│蘇耘妮
舞台監督│陳俞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