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之CD PRO-2 劇本

----

主題曲

不 我不願意結束 一定還沒結束 買CD-PRO2
看著我 沒買到PRO-2 我知道你心裡很痛苦

誰能改變 吳大的態度 誰知道限量有多麼恐怖
誰瞭解誠徵套件比要飯還殘酷 總是沒有人願意讓出

我們都在掛著網路隨時要殺入 在廝殺中追求搶到的滿足
我們都在夢想有人了解我苦 流浪在二手交換處
搶不到套件 哭到兩點 吳大 我真的很痛苦

一不小心你真的糊塗 一不小心我真的麻木
在這搶套件 不歸的路 讓我像你 你像我 中吳大的毒

我們都在掛著網路隨時要殺入 在廝殺中追求搶到的滿足
我們都在夢想有人了解我苦 流浪在二手交換處
搶不到套件 哭到兩點 吳大 我們都很痛苦


----

第一集
地點:屋頂 人物:肚爛明、GY仁

明:我這次沒買到CD-PRO2實在很肚爛
仁:嗯……爽!……因為我買到兩台……聽說有人買20台ㄋㄟ!
明:一台賣我好嗎?
仁:不可能!你去問吳大
明:哩洗災五基掰捏!

----


第二集
地點:音響黑店 人物:肚爛明、GY仁

明:(走來走去東張西望)GY仁!
仁:度爛明!
明:怎麼沒看到CD-PRO2啊?
仁:我藏起來了啦
明:真跡掰ㄋㄟ…拿出來聽好嗎?
仁:這台賣你啦…它就有內建CD-PRO2了啦…別人都要賣五百萬,我賣你兩百萬就好……不用笑!賣你兩百萬!我還要倒貼勒!…到那裡坐,先聽看看!
(是誰~~在敲打我窗~~)
仁:怎樣?聽的懂嗎?
明:HOO…
仁:你的表情很變態ㄝ!
明:(好啊…老子若沒把你吐嘈一下,那怎麼行?)….來啦,換這條線聽比較棒!連這都不知道,還敢賣我兩百萬!!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明:有比較棒吧!
仁:好像有喔…
明:不然這樣啦…全部十萬賣我…要刷卡!!
仁:喇叭就不只十萬了!……你這次態度不錯…給你一張妹洗…
明:這什麼人?
仁:就是他買20台的!!
(待續…20部CD-PRO2的危機 近期推出)

----


第三集
人物:度爛明、黃秋生、曾志偉

明:黃先生?
黃:抽煙啦…
明:我沒抽……請問一下,他們都在看三小?
黃:你是說哪一位?
明:他們都好像在瞪我說…不是嗎?
(兩人一起”呵呵哼”)
黃:你出名了,他們昨天都有看東森新聞,知道你很肚爛,當然都注意你…
明:(摸一下鼻子)
黃:不過他們也都知道是我買20台CD-PRO2…也一直叫我賣他們
明:喔!!…那我勒?
黃:(嘆一口氣)我之所以會買20台,實在是有苦衷的,因為我老婆他阿姨的舅舅,還有二嬸婆,六叔公,都叫我幫他買,我若是把他賣掉,我老婆會要跟我離婚…
明:那這樣沒關係,我再想辦法

曾:(手機響,他接起來)喂?
明:大哥喔?…你幫我去向黃先生要一台CD-PRO2好嗎?
曾:蝦咪RPO2? PRO2是啥?
明:不是PRO2啦!是CD-PRO2
曾:靠北!我要講PRO2-CD不行喔…嗯!…沒問題…你等我消息
明:(掛電話,轉過身,表情凝重,摸眼睛,摸臉)

曾:你要我說幾次你才肯….哼(轉過頭來)
黃:不能賣的原因,我剛剛都說過了啦
曾:(搖搖頭)在我一生中,從沒有求過人…但是看我們家阿明很痛苦(摸著胸口一臉無奈)…坦白說…我就會覺得對不起我的父母…(吸一口氣)心痛的要死…(一個深深的呼吸)我快要呼吸困難了…
黃:我若是賣你,我老婆的三叔公,二嬸婆那些人…怎麼辦?
曾:(很基歪的哈哈哈哈…哈)騙三歲小孩……我也會!
黃:(笑一下)要不然我考慮幾天…好嗎?
曾:(收起笑容)馬上決定!
黃:(皺眉頭看地下)給我五天的時間,我再想想看!…一定給你一個答覆…吼?
曾:(拍拍他肩膀,掉頭就走,走幾部停住,再轉過身)黃先生!!…到時候如果沒給我一個令我滿意的答案,我就把你當作海裡的螃蟹抓來燉…哈哈哈哈哈哈…要記住喔!!當作螃蟹喔
黃:(一臉大便,轉過身被對鏡頭…)

----


第四集
人物:曾智偉、肚爛明、黃秋生、張柏芝、吳鎮宇

曾:(被槍指著臉)我不爽…你去跟吳大說…CD-PRO2我也要20台
吳:挖靠!你是沒看MTV喔?歌詞你沒看喔?限量是殘酷的啦!林老師勒,動不動就要把人家當作螃蟹,現在誰比較像螃蟹? 嗯?…這次我先不跟你計較,你跟我們小黃好好說,你喔,若是在不乖,下一次我就把你..棒棒!
黃:他是我老婆的六叔公他兒子啦…聽說你要跟我搶一台…你想勒?不用說當然會找你算帳
曾:嗯…劉文龍…通緝犯…有夠狠…
黃:而且…他大哥是劉文聰
曾:劉文聰更大尾呢~~~~你當初怎麼都沒跟我說?…我看你故意要讓我死的…現在要怎麼解決?
黃:(揮揮手)暫時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不然我在跟她們商量一下,我在打電話給你
(互瞪對方,掉頭走人)

明:大哥喔!
曾:嗯! 阿明!這個地址你抄一下…後火車站公路局南站左手邊第六間,老畜生中醫診所的對面…抄好了嗎?
明:抄好了
曾:劉文聰說要你去那裡表演 才能夠解決這件事情
明:啊CD-PRO2他們有要賣嗎?
曾:他們說表演如果夠精采…就會賣你
明:好!我知道
曾:還有,你要練壯一點喔…是猛男秀喔!
明:什麼時候開幕?
曾:一個月後…他們還叫你要HI一點…他們才會滿意
明:我去表演就很慘了,是還要多HI啦!!(摔東西)

(一個月後)
張:大聲說!你要什麼?
明:呵呵!! CD-PRO2…
張:我送你一台CD-PRO2…褲子脫掉…I LOVE YOU
明:嘿嘿…..(托褲子轉圈圈)…嗚!嗚!嗚!
(警察!臨檢,請配合一下)
張:(高舉證件)
(蹲下,全部蹲下)
張:肚爛明!我問你一下…你真的是爲了CD-PRO2做那麼大的犧牲嗎?
明:(拿東西丟他,跑走)
(他…為了一台CD-PRO2…被羞辱…妨礙風化..拒捕..襲警…他會放棄嗎?)

----


第五集
人物:黃秋生、GY仁、ELVA、路人甲乙

黃:(接電話)喂?
仁:你找我要幹麻?有什麼好康的?
黃:我買20台CD-PRO2的事,你到處去跟人家說,你害肚爛明為了CD-PRO2被抓去派出所了啦!
仁:啊是為什麼被抓?
黃:他去跳脫衣舞,又拒捕啦!
仁:厚…他自己犯賤…關我什麼事啦?
黃:我們見面再說啦
仁:好啦!老地方見啦…我先去吃個麵

路人甲:喂!…阿牛啊…
路人乙:嗯?
甲:我絕得肚爛明有夠變態
乙:有多變態?
甲:脫褲子脫到只剩一隻藍鳥,聽說…為了一台PRO2啦!…真是很有種啦!
乙:(抽煙)PRO2….我也有買兩台呢!
甲:我有五台啊!
(GY仁轉過頭….隨後去找他們)
仁:你買幾台?
乙:兩台!
仁:你勒?
甲:我買五台啦怎樣?
仁:神氣什麼?…我也有兩台啦…不過…我決定要賣…我決定賣肚爛明一台啦!
甲:我不相信
乙:跟我無關!

仁:ELVA!我終於碰到你了!你當年為何拋棄我?
蕭:因為大家都說你很GYㄝ,跟你在一起都沒前途
仁:我現在不會了啦
蕭:但是GY的人……牽到北京也是GY的人呀…都不會變啦!
仁:林阿罵勒!
蕭:嗯…在家裡睡覺啦! 啊林阿罵勒?
仁:也在家睡覺啦!
蕭:ㄟ…你現在還在開黑店賣音響喔?
仁:別這樣說啦!
(小女孩:媽咪)
仁:這你女兒喔…
蕭:對啊…
仁:很像我呢…是我的嗎?
蕭:肚爛明的…我老實告訴你…為了他…我才離開你的
仁:你膽子真大!
蕭:(點頭)
仁:你會後悔!
蕭:不會勒!
仁:操…….

黃:出發了沒?
仁:出發了啦!…囉唆啦!
黃:幹!

黃:啊你是到了沒啊?…等很久了啦!
仁:我剛才遇到ELVA啦!
黃:A黑肉?…A級黑豬肉喔?
仁:ELVA啦! 你不是也認識她?
黃:認識啦!
仁:我現在一肚子火勒…你再等一下啦…

仁:黃暢秋!挖勒賽林娘勒老把撲勒! 說什麼等很久了…我現在很不爽了喔…又沒看到你…
黃:啊只有你可以去吃麵喔!
仁:你再靠北一次試試看! 快點來啦!

黃:啊你是在著猴喔…是發生什麼事情…怎麼變得這麼不爽…你是因為…A級黑豬肉喔!我聽說你要賣肚爛明一台
仁:我本來是要賣他的啦…但是我遇到ELVA,才知道他當初拋棄我,就是為了跟肚爛明在一起啦
黃:我跟你說啦…六年前他也曾告訴我,他是覺得你很GY才拋棄你的
仁:你現在在說什麼瘋話啦…他親口跟我說的啦,他拋棄我是為了那個臭姦夫啦
黃:別這樣啦…賣他啦!
仁:不願意啦
黃:現在怎麼打算
仁:要怎麼打算?…其實你們最不要臉…買20台的人…賣人家一台會怎樣嗎?還要叫人家去跳脫衣舞…哼!!
黃:那是劉文聰的意思啦…我也沒辦法
仁:劉文聰 劉文聰…你只會用劉文聰來堂塞啦
黃:別生氣啦,我在介紹辣妹給你啦
仁:不用了啦!…沒有一次介紹像樣的啦
仁:(從黃秋生那裡拿過包裹)這是三小? 我看看裡面是再藏三小?…挖!竊聽器怎麼那麼大顆?這裡面錄啥?
黃:是證據啦!有人出賣肚爛明
仁:厚…我們可以來挑撥離間喔(哼哼哼哼哼)…裡面還有啥?…厚…勞力士不像勞力士…啊這手錶去哪買的?
黃:我買20台吳大附送的…你要嗎?
仁:要這幹麻…爛東西我才不要勒…
黃:不要算了…
仁:ㄟ…啊到底是誰出賣肚爛明? 放來聽看看

----


第六集
人物:黃秋生、曾志偉、GY仁、黑店店員、路人甲、肚爛明、路人丙丁戊

仁:ㄟ…啊到底是誰出賣肚爛明? 放來聽看看
黃:不用放啦! 我直接說給你聽…這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黃:(抽煙)你知道劉文聰他要幾台嗎? 劉文聰那個夭受骨…一開口就跟我坳17台PRO2…
曾:喔…算一算你才剩三台…我看你有沒多神氣嘛…
黃:其實是剩沒半台…
曾:怎麼說?
黃:你們肚爛明要一台,對吧?
曾:(吃麵)還有兩台勒?
黃:(吸一口氣)二嬸婆 六叔公 你忘記的嗎?
曾:我以為你在虎爛的勒
黃:(吐兩口煙)你再講一些543的話,不賣你了喔!
曾:別這樣啦…開玩笑的啦…嗯嗯…好吃!
黃:但是賣你們一台是有條件的啦
曾:(嘴巴咀嚼…)
黃:劉文聰下個月猛男秀場開幕,要叫你去跳脫衣舞啦
曾:ㄘㄟˊ…我這個鮪魚肚去跳脫衣舞,保證客人跑光光
黃:我不管啦…鮪魚肚有鮪魚肚的市場啦…就是你這種矮肥短的去跳才會精采…才會夠好笑
曾:不然這樣好嗎? 我去跟肚爛明說,說你們要叫他去跳脫衣舞…他比我還帥呢!你們賺到了勒…對吧! 哼哼…
黃:你畜生啦…這種事情你也做的出來
曾:畜什麼生,不然現在是誰想要CD-PRO2? 叫他去跳很正常啊,有什麼不對?…不過說坦白的,我也想要一台…從這個局面看來,你只能賣我們一台,對吧!嗯! 但是沒關係…我已經想好了…我會跟他說,劉文聰要他去跳,開幕那天…我會報警將他抓起來…你…到時候記得CD-PRO2要交給我喔! 我先走了,吼…
黃:喂!喂!喂!我剛才說你是畜生你還不承認…老畜生中醫診所你開的樣子喔
曾:對勒! 輕症的一趟重症的兩趟,讓你穩死不再拖啦…記得喲…來老畜生中醫診所看病,讓你穩死不再拖啦

黃:這樣你有了解嗎…事情就是這樣啦
仁:喔!是這樣喔…啊後來那一台你有沒拿給他哥
黃:沒有…
仁:我看你先別拿給他比較妥當…搞到最後你自己都沒半台嘛…
黃:不然你賣我啊…(手機聲)…接電話啦…
店員:喂?老闆喔,剛才會瘋銀行打電話來,說你這次信用卡的錢還沒去繳喔,三點半之前要去繳…
仁:我知道啦…
黃:快點!快點!快要三點半了…樓下就是會瘋銀行,快一點
仁:ㄟㄟㄟ,黃暢秋,先找個廁所好嗎?尿很急耶ㄋㄟ
黃:廁所喔…我找找看…好…好像不是這裡喔…去上面看看…咦…咦…這是廁所嗎?
仁:這電梯啦…廁所還有12345的喔…啊你是白痴喔…
黃:啊你不要在那裡囉裡囉唆啦…嗯?嗯?…這裡也好像不是廁所,到那邊看看…林阿罵勒!這大樓是沒廁所喔?
仁:黑美!都快尿出來了
黃:不然你去頂樓尿啦
仁:啊你勒?
黃:(笑笑)我膀胱比較有力!(微笑的拍拍胸膛)
仁:你去吃屎啦!
黃:好啊
仁:有力?…@#$%^&…別打小報告喔
黃:不會啦,不會啦…放心啦…
(黃拿起旁邊的書,仁往樓上跑)
黃:(拿起手機)喂?警衛室喔?有一個穿黑皮衣的臭痞子在屋頂偷尿尿啦…對對對…啊去看一下…啊…這實在是有夠沒水準的
(黃下樓後)
黃:唉喲…溜的很快嘛…嗯…讓一下啦!
仁:我就知道你這個龜兒子會打小報告,還好我溜的快
黃:喔…開黑店不錯喔…賺不少喔!
仁:到現在你才知道喔
黃:別神氣啦…我也存很多啦
仁:不管你存多少啦,CD-PRO2你有錢也買不到啦,看你可憐,我賣你啦,但是有條件的…
黃:這是三小
仁:你不要學我講話好嗎? 你又不像我…我就GY習慣了,說三小多自然勒! 對不對?…三小?…哼…有夠自然吧!
黃:但是我說”幹”
仁:說”幹”怎樣?
黃:就很自然啦!…你剛剛說的是什麼條件?
仁:再介紹一次辣妹給我認識啦
黃:啊你不是說沒有一次介紹像樣的
仁:(搖搖頭吸氣)所以條件就是要像樣的啦…

(GY仁歪著頭傻笑)
甲:哇!你的表情我看了很肚爛,真變態ㄋㄟ
仁:黑啊!真變態ㄋㄟ…哼哼…喂!沒禮貌的,你是在說三小?
甲:我又沒黑白講,我實話實說
仁:但是我再變態也沒有肚爛明變態,有影沒?你那次就沒看到他的表情…嗚喂!…你是不會開車呀?
甲:(搖頭並用相當智障的聲音)不會ㄋㄟ…
仁:我看你趕快載我去肚爛明那裡啦,不然…我若繼續坐你這個肉腳的車,我就穩出事情…
甲:你不用緊張啦,我這車有安全氣囊…啊!對啦!…有一件事我要跟你說一下…就是肚爛明他哥沒拿到CD-PRO2非常的抓狂,他找一個更加大尾的,要來對付劉文聰…你們可能要注意一點
仁:(皺眉)那個老大是你介紹的對不對?
甲:嗯…對啊!弄狗相咬這件事我最在行
仁:哼…我也很行的…
甲:對!你很行而且又GY
仁:(笑)

路人丙:厚…你出名了喔…跳脫衣舞真行喔…(全體鼓掌)
路人丁:是啊!是啊!棒成這樣,丟人現眼喔…
路人戊:聽說脫到只剩一隻藍鳥喔…
路人丙:這是”一隻藍”咖啡,為你泡的喔……他等你很久了…

明:(笑)你怎麼會來?
仁:(微笑)你沒叫我GY仁?
明:GY仁!
仁:肚爛明!…就是要這樣打招呼才會習慣哩…你說對不對? 你現在還會肚爛嗎?
明:會啊!沒肚爛要怎麼叫做肚爛明!
仁:我先問你一件事情,你要老實跟我說…ELVA是你什麼人?
明:ELVA? 我老婆啊! 什麼事情?
仁:你老婆是MARY! ELVA不過是你的地下小老婆而已!
明:你怎麼知道?
仁:我調查一下就知道了…會怕嗎?…雖然他拋棄我跟你走,剛開始我實在很不爽,但是現在不會了…(面無表情)
明:(吸口氣)不然這樣好嗎?你上次推薦那台呀…內建PRO2那台…賣我…好嗎?
仁:好…我明天叫人送過來(背景出現”是誰~~在敲打我窗~~”)
明:十萬塊刷卡?
仁:要現金!
明:(笑,拍桌子,起身)你等我…我馬上去領給你(離開)
仁:(往後靠在椅背)

----

這是我高三的時候
相當無聊照著影片打出來的
還印給了我們班上一個同學
幾乎每天我跟他在打掃垃圾的時候都會演一次
真是書不好好讀 老玩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突然想起來 果然還在電腦裡

可惜當年因為版權問題(而且不是電影公司要求 是其他機關)
沒有繼續做下去 這個版本可說是影片重配音最經典的一版

有興趣的朋友上youtube搜尋cd pro2 都還找的到完整影片
或者wmsky3相簿也已經補上影片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