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虛心學習 繼續努力...

來準備一下我當天要發表的感言好了

--
首先我要感謝耶穌 賜給我創作的能力和一切
感謝評審和主辦單位陶博館和無名小站
感謝當天陪我去參觀的同學--阿順,藍,耿華
感謝我爸媽一直很支持我想做的事情

說一說這個小說
我覺得很多人和很多故事都寫愛情的開始
可是 愛情不應該只有這樣
在ㄧ起之後 還有很多問題要去面對
尤其是出了社會之後 環境又跟學生時代不同了
需要面對更多的現實
希望大家都能用心意去守護自己心愛的人
祝大家幸福
---


這樣好嗎?...@@

在星期六之前我再想想好了...

小說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