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錯過了電影的時間 趕到電影院的時候已開演十分鐘了
說起來我已經為了那兩部電影橋了兩個禮拜 整整兩個禮拜
竟沒擠出兩個時段可以看 不是事情卡到就是趕到時已開演了
加上今天...是...第四次了吧!?
我四過電影院而沒看已追過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和劉備三顧茅廬的紀錄了
居然忙成這樣 我開始考慮下學期是否退掉通識到大四再上

既然離下午排戲還有一點時間 我先到(仙道)漫畫店去看了本漫畫
(最近在複習神劍闖江湖 比古清十郎 實在是 帥 帥 帥!!!)
之後又去逛了一下衣蝶

衣蝶因為聖誕節 所有專櫃的店員都換上特別的打扮
戴上面具 襯衫 或是銀色亮面圍巾 披風等 很酷而且每層的人打扮都不同
運動部門有花邊白襯衫 下幾樓有一身黑的 也有一身白的公主裝
活像化妝舞會


外面下著大雨伴冷風圍攻
一個人在一早剛開始營業的衣蝶感受店員剛上班的活力和親切招呼
聖誕歌無限循環放著 竟也覺得暖暖的


不過 逛街的愉快之外也有糟糕的地方
那就是會看到想買的東西
上一篇網誌已經提到我這學期的敗家成果
身上沒錢不能老用信用卡解決 畢竟帳單大部分也是自己要付
不過逛到adidas有種感覺...

不是說我要背叛NIKE 我仍然是NIKE先生and死忠支持者
但adidas近年在產品的設計上有顯著進步
(不是指鞋子 鞋子來說NIKE仍是王道 我是指服裝等配件)
在NIKE人海戰術狂打明星效應之餘 其他產品不是走向過花 就是打基本款
過花例如把一堆字或圖案堆疊在一件T-SHIRT上 可以說是毫無設計可言
基本款配上各種顏色當然是安全牌 但 已你的單價 這種上面弄個NIKE就出來賣的
不會太...騙錢嗎? 同時dunk , air force款狂出
明星籃球鞋的單價攀升 又再過季的時候打到六折或對折的囧
我一直都知道NIKE很貴 但我長久以來支持他的原因是設計與科技
如今...登峰造極的氣墊與功能設計仍沒有話說 只是其他方面開始令我不滿啦!


這星期要畫好畢製海報 和劇場行政的企劃 以及編劇期末的作業
還有我自己想寫的小說和劇本

事情很多 而電影場次越來越少

在忙裡偷閒一定要看到電影之餘

祝我自己一切事情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