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個人相當不衛生的噁心物語
正在進食以及會因為不衛生而討厭對方的人勿進!!

還有,我要強調
決大部分的惡習我都已經改掉了
這篇只是說出來讓大家笑而已
不要真的認為我是骯髒鬼不跟我做朋友
拜託




1.我幼稚園會吃鼻屎,鹹鹹的

2.小時候不小心喝過尿,也是鹹的

3.我以前擤鼻涕用衛生紙包住再把它擠爆,順帶一提,鼻涕也是鹹的

4.我掉到地上的東西八成以上都會撿起來吃,除非地上是廁所或是濕濕的或爛泥巴等

5.我小學有一次泡在浴缸裡不小心屁眼一擠....就大便了,一顆

6.小學有一次在學校吃泡麵,才剛泡好,同學說:"我跟你說一個笑話,就是東東的爸爸每天都很喜歡吃東東給他的東東",然後我就狂笑,哈哈哈哈的同時一口痰就直落到泡麵湯上面,我只好用湯匙把痰撈掉繼續吃

7.我在游泳池裡面尿尿過,還有擦鼻涕

8.我國中的時候頭皮屑很多,我會對著桌子一直撥一直撥,直到在桌上積成一大攤再擦掉

9.我曾經有兩個禮拜住在外國的語言學校,因為沒有洗衣機我又懶的自己洗,所以我大概四五件衣服都濕了放乾再穿輪迴好幾次都沒洗

10.最高紀錄五天沒有洗澡,包括運動流汗

11.我會用棉花棒去清肚臍,就像挖耳屎一樣,只是肚臍屎臭的要死

12.我覺得摳腳皮很有趣


....原本要寫下去的,想說算了,剩下的...還是隱藏好了,否則我無臉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