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的試鍊

命格:情緒格 

存活:三百年

徵兆:有些宅男從少男動漫中學習到各種勇氣和熱血,常把自己跟主角精神同步的結果,對很多事情都有一種衝勁和熱情,雖然有時候會因為沉浸在自己想像的戰鬥畫面而沾沾自喜,卻同時能夠從中獲得更大的勇氣。會喜歡講一些自以為很有氣勢的話語,並在句尾加上「啊!」加強語氣。之後便會為了走向變強之路把任何大小事情都當作戰鬥,然後不停的戰鬥,期望有一天會燃燒自己的小宇宙並順利使出居爾一拳或是龜派氣功。(但並不是所有宅男都會這樣,大部分宅男比較容易被痴漢類命格寄宿)

特質:一直給自己定下各種目標,把那些目標都當作是挑戰,並且去完成它。不管只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例如:要在多久時間之內吃完某個東西、決定用跑的上樓等等),或是難以實現的夢想,都會很有勇氣的去實行。完成那些很小很容易完成的試鍊之後便會累積戰鬥的氣勢,成為動力去挑戰更大的目標和夢想。

進化:男子漢的試鍊、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