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老是會碰到人家問一個千古老問題:"最近在幹麻?"
暑假一開始的時候 藍的MSN暱稱回答:"都在流汗" ...挺好笑的
而當人家問起我 我總是自以為是的說:"戰鬥啊! 因為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然後他們一定聽不懂 於是就會回一個問號 或是問什麼戰鬥
你問我什麼戰鬥? 我也不知道
於是我退而去找最初創造這個理念的九把刀大人
然而在他的網誌看到下面這段話:


座右銘就是自己的隨身slogan,是意識形態的名片,慎重對待也是很合乎邏輯滴。遜一點的咖,就去找戴晨志苦心研發的勵志短語,要跟流行就去看周星馳電影,穿鑿附會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硬要耍帥的就自己掰! 我常把勉勵自己的話寫在書上:「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每說一次我就精神振奮一次,腦下垂體自我催眠般湧出力量。然壹週刊的記者歪著頭問我:「那什麼樣算跌倒了?」我卻說不上來。好難,在寫小說的路上跌倒的意思,是靈感擠不出來?退步?還是賣很爛?我也常說:「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很酷,但如果你問我什麼是人生的戰鬥?我會說,就什麼都是戰鬥啊!說了等於沒說。


你看 他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而且答案還跟我一樣 是 "什麼都是戰鬥啊~"
...果然是自以為是的豪邁門派

總之就是像我說的 每天都要很認真很努力的生活才對的起自己
因此 我的暑假 一直是按著我的計畫在執行我所要做的事情
不是我在計畫什麼 而是我有一些事情是要在暑假完成的
可能我說出來你們會覺得 作模型 這哪能算是戰鬥? 這根本是小孩子的玩意兒
但是我累積了一些模型買了沒有做 這不能不做啊 何況是算在我的興趣之一
其他當然還有練鋼琴 練及他 練身體 等等的
還有讀書 有課本有參考書(戲劇的) 有小說等等

也就是說 不是閒在那裡等事做 等出去玩
整天吃和睡或是只是單純的去工作存些錢 而不知道自己對自己的假期有什麼期許
並沒有否定其他事情例如打工的價值 只是對我而言
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什麼

然後 以下就是我的戰鬥結果:


日劇--女婿大人 快遞高手(禮物) 愛情夢幻

電影--機戰未來 X-MEN 超人再起 撒喲那啦!小黑 陽台前的夏天 軍火之王 愛情故事 難得艷陽天 三人冷水澡 巧克力重擊 神鬼奇航2 售後服務 在操場的中心呼喊愛情 青春無敵跑片男 穿越時空的情書 紫光任務 V怪客 赤裸真相 下妻物語 愛情對手戲 功夫棒球 東京甩尾 英法情人 聯航93 同床異夢 誘惑 愛瘋狂 日本沉沒

看戲--失眠等於睡著 母親的嫁衣 電梯的鑰匙 Dinner With Friends

排戲--算了吧!卡夫卡

寫小說--三腳狗 夢幻境四 死亡

看小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打噴嚏(第N次) 獵命師傳奇9

模型--頑太無大將軍 Z鋼電鍍 曉鋼彈 命運鋼彈BB 空中霸者PG

讀書--戲劇欣賞 戲劇原理 表演藝術與方法


不過還是有些計畫中的事情沒辦法在期限內完成
例如看[尊重表演藝術]和這裡還有好幾部日劇和電影沒看
還有又買了三盒模型沒做
沒關係 之後繼續戰鬥...

然後

夏天這麼過去

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