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曹叔叔
聽說你又打電話來說要見面吃飯啦?
我實在不懂你跟我爸為什麼要這樣
你看不起我們的課程內容 我們也不認同你們的東西
那還有什麼好討論的?
拜託你們不要這樣好不好
每次出去吃飯都在聽你們互相客套的對話
看著你們虛偽的面孔在講自己的事情
想要讓對方臣服嗎?
兩個五十歲的男人只靠著一張嘴拼命打嘴炮 很難看
你們家有幾百萬的存款 我們家是幾百萬的貸款耶
你好意思每次出去吃飯都是我爸付錢?
真的不會不好意思耶~~
每次都打電話來想要吃白飯啊?
朋友是用來交心的 懂不懂啊?
你們真的算朋友嗎?
你們有真心的分享過彼此的喜悅 憤怒 悲傷 嗎?
才 沒 有
如果你們之間是有上司和下屬
或是彼此生意上的利益關係
那我沒話說
在階級制度底下或是利益交換時
的確需要很多的奉諛諂媚
問題是 你們根本不是那種關係
只是掛名在一個 所謂的 "朋友" 上面
實際上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需要有這種虛偽的見面
兩個老男人 戴著假笑的面具
聊著加油添醋之後的近況
順便把兒子實際上並沒有發生的豐功偉業也加進去
老男人們 可以不要這麼虛偽嗎?
.......

不理黨 我們該不會有一天也變成這種鳥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