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朋友--雕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牠其實是一隻禿鷹 貨真價實的禿鷹
之所以叫做雕兄 是因為最近偶爾會看中視的神雕俠侶
所以自以為是的把牠叫做雕兄當作暱稱


在[算了吧!卡夫卡!]裡面
碰巧牠每次出場都是我操的 因此產生的某種莫名的親切
也可以說是一種情感 就像好朋友一樣熟悉
我懂牠在想什麼 要做什麼動作
牠的呼吸 他的表情 等等

牠有冷浚的眼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尖銳的鳥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流線的翅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健壯的身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完全是動物與整齣戲中的型男


牠的身體很溫暖 在這個炎炎夏日總是把我的手臂暖的流出汗來
雖然現在牠還未成長完全 頭以及身體一些部分是全白色的
不過我相信 以後牠一定會變更酷

對吧! (牠點頭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們的自拍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9/22~24
牯嶺街小劇場(北市牯嶺街5巷2號)
來跟雕兄見個面吧!
購票網址::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