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無聊想說來找一找自己
鍵入之後 馬上出現了好幾頁的搜尋結果
我一個一個看 首先就是有一堆小說...



這一篇直接篇名就叫做 慕天
http://www.wretch.cc/blog/xinger&article_id=1891069
[節錄]
慕容天宇,23歲,慕天航空的老大,在慕容家排行老七。
從小就熱愛飛機,高中時父母和爺爺死於空難後,他就決定未來一定要開一間世界上最優秀的航空公司。
在他滿20歲時,他家的大姊給他一筆資金,讓他成立了這間「慕天航空公司」,短短的3年,他的慕天航空已經是世界各國最好的航空公司。
(喔喔喔 我的航空公司啊!!!)


接著是個武俠小說
http://www.wretch.cc/blog/forever10206&article_id=2787955
[節錄]
「我就說嘛!!靠著這歌兒,也可成大事的。少天大哥,天翔二哥,不服嗎?」小女孩和另外兩個挑挑眉,稚氣高聲說。「哼!!只愛賣弄小聰明~」一旁的鏡童—慕天翔雖是不服,但也開心數著錢。「若鵷妹子,可別玩瘋了。別忘啦,妳可是來這裡修行的。」天人—慕少天喝聲應著。
(居然給我慕少天 慕天翔啊...)


叫慕天的還不只這些..
http://www.wretch.cc/blog/sufan1130&article_id=4014906
[節錄]
于慕天那年才二十八歲,他像屠格涅夫筆下的巴札洛夫,對於人間任何事物都抱著懷疑的態度。戰亂的影響,他被迫離開了故鄉和親人,隻身渡海來到這塊荒涼的海島,他心靈中更增加一種莫名的怨憤情緒,似乎對於世間一切都缺乏信心。
(這樣喔...)


接著是大家最愛的 白慕天
http://www.wretch.cc/blog/cloudelvira&article_id=5331811
[節錄]
[小說]只為你一個人 古靈 (2)
第2章
  足足一個多月後,白慕天終於從臺灣回來了,幾個成天喝龍井喝到快反胃的人趕緊跑去見他,打算把麻煩扔給他之後立刻落跑。
(你怎麼會取這麼白目的名字啊....orz)


原來是金庸大老
http://www.wretch.cc/blog/Canterville&article_id=10106
[節錄]
「那個名字是要怎麼唸啊?還有,真的有人姓慕嗎?」
「慕天顏。」狐狸小姐安安靜靜地喝了一口湯。
「啥?」我問。
「慕天顏,『鹿鼎記』裡的一個笨蛋。」狐狸小姐放下湯碗,以一種只能說是狡獪的眼神看著我。「金庸寫這種人名你們就不會有意見,可是言情小說有這種人名,你們男生就會唉唉亂叫。」
(到底慕天還可以接多少字當名字啊? 會不會有人叫慕天王啊...)


另外一篇小說叫做 吸血鬼與天使
轉錄那篇小說的簡直不計其數
裡面是出現一句話...
[節錄]
城鎮裡高官們私下決定,因為慕天使之名而來的觀光信徒使得他們賺取了相當多的利益,所以不管用什麼手段都要抹滅掉這個魔物,他會造成天使的污點。
(這篇小說是還ok,轉錄人數真是多到爆炸..搜尋到二十幾頁後面全部都是這個 甘有這麼感人?)



然後我找到好幾個網誌裡面寫一個人叫做 巫慕天
也是頗酷的姓啦...
http://www.wretch.cc/blog/allstars4343
在上面這個人的網誌出現很多次 至於他們的關係我不深究


然後我又找到另一個叫慕天的
http://www.wretch.cc/blog/g77913&article_id=2268410
[節錄]
社團:bowling
成員:9an 鳳梨 慕天 阿拉希 立恩 阿杜....
(喔,大家好,四海之內皆兄弟..)


有一個我看不懂的
http://www.wretch.cc/blog/pinkdior1121&article_id=4059377
[節錄]
暱稱: 藥徒.慕天雲(小天)
性別: 男
生日: 1990/6/9
(可是這不是他本人的網誌 所以我不懂網誌主人轉錄人家的個人資料幹麻)


男兒有淚?
http://www.wretch.cc/blog/jenhao&article_id=1742072
[節錄]
男兒有淚 只因情深
【慕天(北市讀者)】
凌晨三點,另一半來了越洋電話。「這麼大把年紀了,還要受兒子的氣!」睡意矇矓的她,正想怪他老遠打電話只為數落兒子的不是,忽然聽筒裡傳來斷斷續續的啜泣聲,她怔住了!心中的不快一下化為無言以對,人卻整個清醒了過來……
這是朋友對我轉述的故事。
(我想知道是什麼的讀者啊...?)



也證明這個名字真的很基督教
http://www.wretch.cc/blog/ashirley38&article_id=5912453
[節錄]
我們這群考上大學的高三生終於有了第一次的聚會。
地點是鍾哥家(有牧師真好),慕天哥和Tony哥來帶我們。
(是啊...慕天哥...= =)


又一個 不知道是不是跟上面同一人
http://www.wretch.cc/blog/yuantse&article_id=2394614
[節錄]
慕天的習慣一文中給了大家很多提醒,
我也於是決定: 好吧, 從今起我放棄自己可以選擇要做什麼的自由,
每時每刻體察上帝會希望我現在做什麼想什麼, 然刻立刻行動.
(是是..我的文章當然都會給大家很多提醒)


到底是不是同一人啊?
http://www.wretch.cc/blog/LOVINGBOY&article_id=1768373
[節錄]
跟澤澤和慕天約好要去聽唐崇榮的神學講座,能和一群愛主的弟兄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也一段時間沒見面了,聊了一聊彼此近況
(那幾個慕天好像都還蠻虔誠的喔...)



其他最多出現的就是在網誌文章中出現類似
羨慕天空 羨慕天上的 羨慕天使 愛慕天使
羨慕天生怎樣的人...等等的



最神奇的是這個 股市分析師
http://www.wretch.cc/blog/gary2369&article_id=2923465
[節錄]
高盛證券亞太區策略分析師慕天輝表示,高盛過去一年對台股相當謹慎,主要擔心散戶因政治因素不斷出脫持股,但儘管外資不斷買超,大盤今年以來也只上漲了10%,而將台股列為「加碼」,預期目標可達8,200點。
慕天輝發現,台股政治利空消息仍相當多,但內資對負面消息已變得很不敏感。加上金融股的重建題材,策略投資人已開始在低點布局金融股。
(慕天輝?...天灰灰...)


這又出現了
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melon&article_id=2069920
[節錄]
高盛分析師慕天輝(Timothy Moe)一篇題為
〈What ailsTaiwan?〉(台灣生了什麼病?)的文章在兩岸台商普遍傳閱。
慕天輝認為,台股下跌是因為台灣對於選舉和政治狂熱,
改善投資環境及基本政策的動能大不如前。
(...是外國人?)



加上意外發現還ok的正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sh2110&book=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