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黑"我之前寫的一篇短篇小說
自己非常喜歡 原本想好酒陳甕底 等我的系列作品告一段落再po
昨天心血來潮就po上去了...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荒謬的場景 象徵的筆觸 意念全部被黑夜掩蓋 諷刺著


很久沒寫網誌 也沒有特別原因
也許不是每個時段都會有些感觸吧...
不過話說回來 也不是說網誌就老是要寫一些哲理的東西
大部分人的網誌也不過就是流水帳和牢騷連篇
我個人最近也沒有看電影 無可寫

最近的戰鬥重心放在
畢製--偷窺(李教授) 戲製--侯貝多如戈(哥哥) 表演課 以及一些之後較遠的"計畫中"
小說啦 吉他啦 模型啦 都停擺了
大概都會延到暑假 哎呀 暑假還有一堆影片要看(日劇+影集+電影)

不過我今天還是買了兩個模型
分別是明日香和雷恩
唉 實在是罪該萬死的敗家
我的房間已經放不下我的鞋子和模型了...

今天傍晚去看了一個演出
維也納爆笑銅管音樂劇--7先生
會想去看的動機 也許是因為維也納 也許是因為爆笑

看完的感想是 表演很好 心情很糟

台灣觀眾真的很沒有水準
開演之前 咳嗽聲此起彼落
是在咳三小啦 然後小孩一堆 我 最 討 厭 小 孩
會讓我這麼討厭小孩的其中一原因是
現在的大人很多都不會教 不會管小孩的
幹 那你生來幹麻 他媽的一點公德心也沒有

坐我後面的 就是一個該死的小孩
從頭到尾一直咳嗽 是咳全場都聽的到的音量
幹你娘 你以為你在打拍子嗎 又沒在節奏上
然後一直講話 我已經在開演沒多久說過一次又瞪很多次
難道要我開罵才會聽是不是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也說了 咳嗽請摀一下嘴巴
控制音量也稍微衛生一點 結果呢 依然顧我 他媽的他媽也不管
然後死小孩 每一個地方都要問 問個屁啊 如果你不懂笑點在哪那你笑屁啊
這種演出應該就要限制年齡嘛

坐第一排的小孩最吵 而且是放肆
想講什麼講什麼 想大笑就大笑 幹這裡你家是吧?
你他媽父母有錢讓你坐第一排你們花錢就大爺就對了
心情被搞的很糟 原本好表演的好氣氛都被破壞了 那些人真是無恥 無恥 無恥


好 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
畢竟這是久違的一篇網誌
話題回到上面的戰鬥吧 關於表演最近有些新的體悟
主任老是說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作到80分 但是注意一些表演的細節 就可以到達更高
但是我在想
如果說表演的進步是一種精練的時間 那麼我們的差別只是在起跑點 時間的早晚
但是我想 關於表演 應該沒那麼單純 例如 學習態度 用功程度等等
另外一點是個人特質 等種種諸多原因
表演....真的很深奧啊


這個禮拜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悶都悶出恨意來 我可愛的小K放在人家那裡放好久了
新鞋也都不能穿出去
最近想買的東西很多 網拍賺的又很少 唉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還有很多很多戰鬥啊

戀愛 也是人生戰鬥之一 這方面倒是被我完全忽略掉了orz

呼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