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很多有我的都黑耶

Split mind or Schizophrenia still ? 說:
你說照片嗎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Split mind or Schizophrenia still ? 說:
好奇怪
Split mind or Schizophrenia still ? 說:
是因為被光嗎 可是我記得那天拍起來不是這樣啊 因為如果拍到這樣的照片我一定會 刪掉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其實 我背烏雲攏照了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幾天離開小廣場之後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我的左手舊傷開始痛
Split mind or Schizophrenia still ? 說: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頒獎典禮結束之後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原本現場是因為燈的關係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很熱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我走下平台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站在小劇場中央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卻感覺到很涼快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然後我突然頭晃了一下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感覺好像有人摸我的手 可是當時所有人都離我至少一公尺
天 [老師有沒有說過 讓開!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說:
之後我的手就開始痛




























以上 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