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新力音樂呢
我一直對它有一種深厚的情感
因為從國中開始 我最喜歡的歌手都是新力的
例如:哈林 李玟 王力宏

而我之前也說了
在小巨蛋看過陶吉吉和王力宏 接下來就等哈林開演唱會
這次有哈林 豈有不看的道理?


今天買的票是最便宜的
坐在樓上區 所以我帶了望遠鏡

開場前螢幕播了一個SONY的形象廣告
很酷 就是在世界各地出現一個向右的三角形圖案
之後有一個男孩觸碰了它 之後各地的大樓都變成大螢幕
開始有音樂有電影 非常酷
然後 螢幕上就出現了那個PLAY的標誌

慢慢的 舞台上出現一些玩火的黑人
用火舞開場

然後


哈林哥上場了


庾 澄 慶

1.熱情的沙漠

聽到前奏就知道是哪首歌 哈林一直是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他的現場功力還是不減當年 就算是唱老歌 現在仍然非常有熱情
唱完之後 他說接下來這首歌 一定要找一個很會彈吉他的人來

黃義達

2.情非得已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超級感動的
當年高中的我唱過無數次 不管是大小表演
或是去唱歌

唱完黃義達叫哈林先不要下台 他說他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跟偶像同台
他有一個禮物要送哈林 結果就是他的吉他
原以為第二位演出就是黃義達 但不是
另一位唱將巨星登場


COCO 李 玟

3.Reflection(自己)

聽到這首歌的前奏 看到她的時候
我又超級感動的 覺得好想要哭一下
自己 應該是我國中的時候了 很多在回憶裡面的音樂
偶然再次聽到都會很動人

4.過完冬季

這首又比自己更早 哇啊啊
我心目中最強中文女聲 功力不減當年

5.月光情人

我很注意看螢幕上的她 很久不見
她的髮質不好 大概是之前太長染頭髮了
但身材還是一樣好的亂七八糟 根本不像上年紀嘛

唱完這首她說 是不是要跳舞一下呢? 那就要脫囉
脫掉裙子 是一件白色緊身長褲 舞群也上場

6.No Doubt

7.So Crazy

這首是我高中的時候
到現在居然舞還有rap我都記得
呼啊 當年我可是瘋狂歌迷啊 我每天都會去便利商店翻報紙看有沒有新聞照片
然後有一本收集本 噗~~~ 真是年少輕狂

唱五首 是全場唱最多的歌手


黃 義 達

8.顯微鏡下的愛情

9.那女孩對我說

因為我跟他不熟 所以不知道要說什麼
表現不差


柯 有 倫

10.哭笑不得

他的髮型往後衝 有點好笑又有點酷
很用力的唱完哭笑不得
他說平常去唱歌 除了唱歌還會玩一些free style
他碰到一個很屌的人 現在變他乾弟 跟大家介紹
然後跑出一個dj 和 一個那種會用嘴巴弄噗次噗次聲音的

11.活著

原本rap應該很屌 可是這首好像有點冷掉

12.零

接著他說 下面這個人 在台灣就像我的爸爸
一直非常照顧我
後台傳來一聲 喂~~ 什麼爸爸...哥哥!
一聽這好笑的聲音 就知道


吳 宗 憲

上台之後還繼續喇賽 說什麼剛從北京然後南港趕過來
沒有聲音唱歌 堵車堵很長 就會很堵南 堵到南港去了
還說什麼 他今天來是為了三個A
一 Allen 柯有倫 二 adam(好像是sony老闆) 三 他大哥小A(小A誰啊?沒辦法他要掰完)
結果還不是唱了

13.笨小孩

柯有倫+吳宗憲+柯受良(影像聲音)
唱完這首 吳宗憲又說 你剛才用RAP介紹我出場
你不知道即興天王是誰嗎? 不知道去問一下阿雅或楊丞琳啊
然後就跟柯有倫來一段

14.RAP秀

吳宗憲念的大致如下
之前只有聽說台灣有雞蛋鴨蛋現在我們有小巨蛋
但是我已經超過開演唱會的年紀 覺得非常幹
什麼今天可以來很爽等等的
接著要換柯有倫的時候 他念Forever Friend
我覺得有撩掉 而且還打結
除了李玟之外 柯有倫也算是在場上晃很久

15.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蜜 雪

16.謝謝你

這首是鋼琴自彈自唱 彈的還不錯
但是有放譜 遜掉 要彈 就要背譜才酷
還有這一段真的很LOW 一堆人起身去上廁所啦 走動

17.愛斯基摩

透過望遠鏡和螢幕 我覺得她平易近人的過頭了
簡單的說就是沒有明星的感覺 他穿小洋裝 項鍊 這樣跟現場的一些年輕女生不是差不多?
藝人平時的裝扮 專輯造型 跟演唱會造型應該都要有區分
還有她降下去的時候 因為台子降超快 所以大家都在笑
有點糗


接著又是一段影片

是SONY BMG國外的知名歌手 超多
布蘭妮 艾薇兒 克利斯汀 瑞奇馬丁 麥克傑克森 惠妮休斯頓 新好男孩 西城男孩 美聲男伶 畢昂絲 亞瑟小子 席琳狄翁 等等
要是這個來聯合演唱會 才真正屌到爆吧

影片之後 是一排大鼓 我還想說是因為王力宏的CHING-OUT曲風嗎
雖然他確定是壓軸 但是中間也來個表演這樣
結果另一個人上台了


康 康

18.乾杯

唱完說 噢 這首歌好難唱喔
我唱的好嗎...
然後說 像我們這種諧星 平常都一直要搞笑
但是我們也有正經的時候 我知道今天有十萬多人要來看我表演(大家就笑了)
所以我也要很正經的唱歌

19.你不愛我

他唱的真的很不錯 中間還有拉長音
在這邊我講一下 我有拿望遠鏡觀察樂團
有的歌手是現場樂隊 有的則是放卡拉帶...想必是有待遇差別...


游 鴻 明

20.詩人的眼淚

唱完之後他說 剛才在後台 NONO說叫他不要像康康那樣表演
他說他自己一直以來的表演都是比較靜態的
跟觀眾互動 現在要用一種簡單的方式...(升上吉他)

21.戀上一個人

22.一天一萬年

他下降的時候也是因為台子降很快 好笑


影片-周杰倫

大家好 我是周杰倫 南拳媽媽要上台了
希望大家給他們最熱烈的支持


南 拳 媽 媽

23.破曉

不知道是不是麥克風的問題 宇豪的聲音超小
LARA的VOCAL聲音也怪怪的
唱完破曉 彈頭講話 我覺得他好像一臉不爽

另外一點就是 看了他們的現場表演
我覺得 他們真的太依賴周杰倫了 一直站在周杰倫的光芒之下
甚至講話也要提到周杰倫剛才傳簡訊給彈頭說
南拳媽媽在音樂上的努力大家看的到 希望大家給他們支持
還有 他剛才在香港又拿到金像獎最佳新人
他們的現場並不如其他藝人那般會帶動氣氛 講話也頗冷淡

24.What can I do


吳 建 豪

25.想像十個你

頂著韓國偶像的頭 唱首我從來沒聽過的歌
唱完竟然找麻吉弟弟上台 麻吉弟弟一頭龐克 穿著皮外套
背一把黑色gibson

26.我討厭我自己

改成搖滾版 兩個人刷吉他
可是我在懷疑...真的有彈嗎? 還是其實是後面樂團彈的?


好像又是影片

SONY BMG東洋藝人一字排開也很屌
中島美嘉 平井堅 HYDE 彩虹 化學超男子 聖堂教父 元千歲 伊藤由奈 等等


楊 丞 琳

上面的氣氛已經快要降到谷底了 終於來一個比較紅的救星
舞台上有一個白色的樹 上面的葉子是氣球
楊丞琳穿著一身白色

27.曖昧副歌

28.慶祝

白色的樹氣球往上飛

29.過敏

我覺得楊丞琳的現場唱的還不錯

30.遇上愛

她邊唱邊揮手好可愛啊~~


周 渝 明

31.你的體溫

32.忽然


元 千 歲

日本來的歌手 唱了兩首我從來沒聽過的歌

33. 34.

伴奏有一個吉他老頭 和一個太鼓達人(那應該不是太鼓)
我不知道她在日本紅不紅 但是在台灣應該還好吧?
請問她很紅嗎? 我好像不常聽到說...
可是我有一個想法就是 不管台上的外國歌手你有沒有聽過或是喜不喜歡
都要大聲的拍手給她鼓勵
因為 這是一種台灣的形象問題
唱完兩首之後

王力宏 登場!

先幫元千歲伴奏 讓她再唱一首

35.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不知道是她的英文問題還是唱腔問題 聲音有點忽大忽小
又也許...是麥克風問題?
希望下次可以請中島美嘉或是平井堅來


王 力 宏

36.在梅邊

37.Kiss Good-bye

38.蓋世英雄

這三首在不久前的演唱會聽過了
在梅邊的ending rap的確比cd快很多
之後蓋世英雄上台念rap的是 吳建豪

接著唱完 最後一首

39.we are family

全部歌手一起上台玩
我原本還希望他們可以唱個 和未來有約
因為是兩千年的新力歌手合唱曲 當時的歌手現在有不少還在
或是 手牽手 王力宏做的嘛
不過歡樂收場 也好啦!

最後大家下臺了康康還說

謝謝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 謝謝


頗愉快的演唱會
新力真是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