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的青年
全部都在向後退我覺得

以前的人在我們這個年紀已經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吧
甚至可以讀當一面的面對很多困難
只是現在的年輕人 甚至被人叫做草莓族
只有亮麗外表而經不起打擊
例如眾所皆知的敗類余祥銓 自己的爸媽都不會給他一拳把他打醒嗎?

身邊的親朋好友當中
也有人整天沉溺網路遊戲
不做點正經事情 他明明不是個一無事處的人
年輕力壯的 有很多事情要把握時間去實現
整天網路遊戲到底可以幹麻呢?認識國中生嗎?

身旁更有些朋友
完全就是要推翻"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說法
因為他們經了好幾事 還是不長0.1智
就像我說的


有時候 你會突然明白很多事情 
那一刻 你會感覺你長大了 
但是 只有那一刻 
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在人生中不斷的重蹈覆轍


連續要在感情路上跌倒幾次 才會獲得解脫?
妳問我 我要問誰 因為你自己一直跳進"同一個"坑洞
怪你自己智障吧! 同一個耶...那個早該在一兩年前就跨過去的坑洞
妳一直站在洞口不斷的跳下去 沒有人會救妳啦

另一個妳
在我沒有看到妳的明顯改變之前
我都不會相信妳有什麼改變 只因為我太懂妳
認識也不短時間 一路過來 妳就是那個死樣子
在光鮮的外表下卻總是難堪

有個她 好的令人心疼
明明知道結局注定可悲 卻還是為了愛情義無反顧?
她知道 她一切都知道 不需要我們說
就是 愛情太像流沙吧...

女生啊 是不是感情線太細膩?
一直說會勇敢卻怎也做不到 這算不算敢愛不敢恨?
他跟她快不快樂 都應該跟妳沒有關係才對
妳跟我說妳會走出來的啊...?

還有一個我根本就不想提
關於一個活在以為世界是以她為中心的女生
自以為是的好像自己過的很好 不知道旁人眼中的她有多可笑


剛好 都是女生
身體裡面可能缺乏了領悟之後改變自己的機制
而我就是會一直潑你們冷水 一直很賤的單刀直入的嗆人
反正我嗆嗆之後又如何呢 沒過多久又恢復了啊
簡直就像 輕輕一撥 就恢復原來的樣子的 某牌洗髮精


不過也有個女生 她改變了自己
卻碰到死性不改的男人 那個曾經以為可以永遠的...

我想感情還是沒那麼簡單吧 當兩個人沒有一起划向遠方的舵時
不呆在船上 就跳下船游走吧 一個人划槳 是不會前進的


不說感情
有時候 我們的學習戰鬥之路會走到一個瓶頸
不知道該怎麼前進或是往哪方向前進
連想要秉持一些熱血理念的力氣都沒有 於是一直停滯不前

很高興我能一直提醒自己要戰鬥

這方面的瓶頸先丟著 去開啟新的戰鬥吧
人生的路上有無數的挑戰 等你又越過新的山 就會看到新的風景
(不過這些話 都只是對那些有在戰鬥的人說的)

學著長大吧!

學習令人成長, 忙碌令人快樂, 思考令人懂事
前提是 有東西可學 有事情忙碌 有腦袋思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