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我決定重新在這裡寫網誌


之前是因為有某個我不想給他看的人來看了
讓我挺不高興就把網誌關了
而我留下了所謂新網誌的訊息
居然沒有人發現
這樣我開始擔心如果有一天我被人家囚禁
我發出求救暗號大概完全沒有朋友會來救我

終於在我的暗示之下
有兩個人解開了那明明就不難的暗示

為什麼會想要再次回來寫呢
是因為我想通了

新網誌還要多連一次 很麻煩
而且 那邊的po文介面實在是不好用 (也許是用慣了無名吧!)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我覺得

男子漢就應該坦蕩蕩的
敢作就敢當啊 敢寫就不要怕人看

雖然我想他不會再來看了
不過總之要看就看吧 沒什麼了不得的

我說過 答應別人的事情 就會盡力做到
既然自己有做到 就別管其他人在耍什麼白目

所以 我也把之前在另一個網誌的文章重新po在這



有時候 在你的人生中 你會需要一個人指引你成長的方向

他會在每一個 "那一刻" 突然讓你明白一些事情

很高興在我的生命中 有這個人存在

謝謝你

三年是吧! 哼哼...鍛鍊我? 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