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來寫些東西
畢竟不是每天都有題材讓我長篇大論囉唆死

中午"配落帶死替"第一次讀劇
我意外的發現我是全劇最大的笑點
我那個角色根本不是自戀而是智障
不過這樣也好 自以為酷的搞笑角色挺適合我的

騎車回家的時候 很累
我放慢了速度
到只有40
慢慢的 慢慢的
讓任何一個阿公或是歐巴桑超過

此時我幻想著
(我之前有在網誌寫過,我從小就很會幻想不實際的情境,然後製造對話)
如果有認識我的人從旁邊經過...

A:"那是慕天嗎?"
B:"不是吧,慕天怎麼可能騎那麼慢"
A:"可是只有他會把車弄成那樣"
B:"啊..真的是耶"

好 結束 很無聊的對話
慢慢的騎 意外的發現在人行道上面走著的美女
呵 感覺真不錯

突然覺得 靜靜的 慢慢的 好像也是一種享受
就是那種 很悠閒 無慮的
不用趕的要死 或是硬要超過別人的拼命
可以把路邊的美眉看清楚
就好像陶晶瑩要走路去紐約 看看這一路她曾經忽略的一切
也讓感情在世界裡有機會沉澱自己
當然實際上她不可能從台灣走路去
我說過我喜歡走路
可以想很多事情 或是 其實什麼也沒有在想

常常在時速110的畫面 就是追逐前面的機車
然後超過他們 然後自鳴得意
很無聊卻又很爽快
只是有時候 跑累了 放慢自己的腳步也很好啊

就像 一個人一直為了事業或是夢想汲汲營營
也許很久沒有靜下來 漫步某地
因為如果是特別去某個郊區或是風景區散步
那種動機就變的刻意了 是因為想要看些什麼而郊遊
反而眼睛專注瀏覽風景而多消耗了精神
那樣不悠閒的話 寧願躺在自己家裡比較好

嗯 我喜歡悠閒的生活 簡簡單單
儘管我的腦袋就是亂七八糟 我還是會躺在地上
管他思緒錯中複雜 或是 一邊走路一邊思考我要思考的事情
或是 騎著怎麼騎都騎不快的很俗淑女車
穿梭人行道和馬路 享受不被交通規則限制的自由
就會覺得 何必為了某些無聊的事情鑽牛角尖呢

"生活可以很簡單
事情也應該很簡單"

我今天突然覺得我距離這個理想靠近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