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我的志願有不少



我曾經想要當計程車司機
因為這樣可以每天開車去很多地方
而且那時候還想著車上要放迪士尼的音樂
當時我最喜歡的是獅子王
而獅子王到現在仍然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電影



我小時候也想要當玩具店老闆
理由很簡單
這樣我就有很多玩具



除此之外
我小學時期 最大的夢想就是
長大要當漫畫家
而且我想過好幾個故事 以後要畫出來
那些不外乎是一些熱血的格鬥故事(受到七龍珠的影響)
我還想了經典的台詞:"變強的理由,就是要保護心愛的人"
接著主角就會突破身體的極限反敗為勝(可是這根本是老梗嘛...)

我也想過要畫籃球的故事(受到灌籃高手的影響)
那一隊叫做閃電隊,裡面有一個飛人...

前幾個禮拜,我爸媽整理家裡找出了好幾本我小學的畫畫本
我翻著,對於以前的自己還略為佩服
我竟然畫了兩本...四驅車的設定稿
有十幾個角色,每人有各自專屬的四驅車和絕招,我連比賽的軌道都有畫
還有主辦人,贊助公車,比賽規則等等

到了第二本,車子造型明顯是暴走兄弟+閃電霹靂車
不過那些東西也許我現在也畫不出來
也像暴走兄弟一樣,主要角色的車子有一代二代等等,也有可以變形的

除了那兩本

其他也有一些四格漫畫
裡面很多都是我那時候想的笑點(當然現在是完全笑不出來)
不過我有印象,不少同學愛看

一直到國中 我都還有在畫漫畫
都是把同學跟老師畫進某個故事裡 搞笑
還有從頭到尾改編鋼彈故事的搞笑漫畫(鋼彈達不魯和無勁的華爾茲)

可是 之後那些夢都改變了
也許是我看到自己畫畫的瓶頸了
1.我不會畫女生 2.我不會畫狗 3.我也不太會畫背景
我一直都只會畫男生,主角,青一色有個爆炸頭(超級賽亞人嘛)
我也畫過很可愛的角色 可是延續不下去
當然我現在繪畫功力進步不少 也會女生和動物了
但是 功力和任何一個專科的畫家比 例如美術系的
還是會被秒殺吧...

像我現在很喜歡去大仁三樓美術系的走廊
看看他們的展覽
我都覺得他們畫的真好
都常給我不同的靈感

這個漫畫夢一直堅持到高中 卻變成另一個興趣
高中 開始玩音樂 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小時候 並不了解世界的大
但是我知道有一個國家叫做美國
我從小就想要去美國 聽說那裡有迪士尼樂園
我一直想要去
除了迪士尼樂園還有niketown
可是直到如今 我都還沒有去過美國
不過去過巴黎的迪士尼樂園和柏林的niketown了...



小時候 我覺得那種類似賽車的機車很帥
我對自己說 我長大一定要騎那種機車
就是趴很低的那種
結果 現在有了機車 是台外型偏越野的街車
直到前陣子才想起來...
未來如果有錢,應該還是會完成這個夢吧!



小學的時候 認識了麥可喬丹先生
有了第一雙喬丹鞋--12代黑白
那雙鞋到現在仍然是我的最愛,兩年前復刻我一次買了兩雙
一直看他到國中的時候 最後一次的總冠軍
他穿著14代 零秒出手逆轉比賽的背影 還留在我腦海
於是我有了另外一個目標
就是我總有一天要去芝加哥 跟他的銅像照相
有點像朝聖的感覺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認識了法拉利這個牌子
也忘記是因為哪一台火紅的車 讓我愛上法拉利
更忘記是哪一天 我決定以後要買一台
我小時候喜歡F40和F50
有一次在雜誌上看到超帥的 F60
可是一直沒有上市 反到出了一台ENZO
如果我以後真的可以賺那麼多錢 應該會買黑色的法拉利
(黑色是受到霹靂遊俠李麥克的影響)



另外
我還有一個夢想
就是我想去日本 演假面騎士
當然不是演被他踢爆的怪物
而是演個英雄!!!
也因此 我常常夢到我就是假面騎士
在夢中還一連演了好幾集 
順代一提 夢中的我變身後一手是藍色一手是紅色



時光飛逝
我已經大學了
我的那些夢能不能實現 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而我現在的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未來似乎很虛幻而且不實際
我很難看到 我現在做的努力 是否會變成將來的回報
但是我會繼續下去

在不同的時期 為了不同的目標

努力著...

直到 實現 或是 放棄 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