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火鍋組的由來
那可要推回讀劇節結束的那天...



因為 家楨想要吃火鍋 所以約了大家
不管有沒有錢(我和阿順) 不管交通便利否 不管是否想吃
大家情義相挺去了

於是莫名其妙的開啟吃火鍋的團體



前幾天放學 藍要去光華買mp3
說買完回士林去吃火鍋
我 小鑫 阿順 藍 到了光華之後...


之後又去大佳碼頭


最後回士林把德文叫出來
去吃了大仕林...
吃到樓上的都走光了,我們才罷休...



昨天 阿順生日
在小廣場切完蛋糕之後
大家討論著要去哪吃 最後一直哈姆雷特的結果
終於決定了是雪岩燒--> 一家火烤兩吃還有新奇有趣炒冰的店
出席成員有: 禎 德 順 鑫 藍 天 (真的順心藍天!!??)

那一家之前我有去過
走進去 看著上次坐的位置 回憶還是有浮出來
是個不錯的回憶

因為我不怎麼會烤肉
所以都會坐在會烤肉的人旁邊
德文一直很忙碌的烤給大家吃 他很"賢慧"


吃著聊著
我突然有被目光掃到的感覺
我轉頭一看...
看到女廁前有一張凝重的臉

哇靠 怎麼我一回憶 人就出現了 嚇死我也

美好的回憶變成尷尬的場面OTL


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阿順看到桌子旁的牆上有些食譜
上面告訴大家可以怎麼配出一道菜
阿順看著喃喃自語:"烤五花肉...加上醬料...店長推薦,人間極品.......ㄟ!!!我們來做做看吧!!!"

然後我就去拿了那些材料
德文正在烤的時候
大家都很HIGH 超級吵(還好我們是坐在裡面的位置)

"接下來...加鹽加鹽加鹽!!!...肉下去肉下去肉下去肉下去!!!!...."

大呼小叫中 第一道烤肉出爐了

"啊...好吃ㄟ...欸,我們來把每一道菜都做完吧!!!"
"來啊!下一道是什麼?"
"...薑絲炒大腸"

我背下材料:
蔥薑辣椒蒜大腸白醋鹽味精
衝去拿

不過...我鬧了個笑話
我是 真的 不知道大腸長啥樣
...結果我拿香腸回來 被大家笑


第三道是 超口感香嫩三杯雞

2/10沙茶醬 2/10烤肉醬 2/10豆瓣醬 4/10五味醬
九層塔 雞肉 蔥

"為什麼不用五分之一啊...是不會約分嗎?"

之後 又是在超級吵鬧中完成了這道菜

真是史上最HIGH烤肉啊~~~~

再此 我要再一次說 德文真賢慧


最後 是煎蛋
加上蔥和九層塔

原本想要把所有菜炒完的
不過大家都累了



之後換到前面去炒冰
那是個高科技的東西 把液體倒在鍋上 會慢慢結冰
然後翻攪它就會變的像冰淇淋一樣

我們先下了巧克力
四個人拿鏟子在那裡亂插一通 應該整間店都是我們的聲音吧

然後是巧克力加牛奶
加下去後 咖啡色和白色 慢慢混入

藍驚呼:"好像大理石蛋糕喔!!!"

結果在我出力的同時 不小心又把一杯牛奶打翻 倒進去

我看見隔壁桌原本表情是(吃的好累)的夫妻 開始笑

因為鍋裡面有三杯的量 所以炒的有點久 而且越來越吵 我們全部都是智障
不過也還蠻好吃的

"那 接下來 要拿芋頭嗎"
"不要"

結果德文就把冬瓜茶到下去了...

炒炒炒...

"痾~~" 第一個吃的藍 露出了怪異的表情
接著 我們每個人都露出了一樣的難吃表情 和驚呼

"我要拿鳳梨冰沙來"
"唉優!鳳梨冰沙本來就是冰了"
"不管"

鳳梨冰沙下去 還混了冬瓜茶 以及一開始的巧克力牛奶
仍然是鳳梨
鳳梨結束後 家禎跟我使了個眼色:"米酒"

米酒炒好後 一入口中 除了家楨外每個人都露出猙獰的表情
米酒冰到口中溶化 變回原本的酒精 燒啊~~

接著 似乎沒完似的 德文倒了玫瑰茶下去
混著之前的米酒 玫瑰的味道結束後 米酒的味道出來
是...女兒紅嗎?

"哎呀 我這裡就有可爾必斯了" 說完德文又到下去
"...還不錯嘛"

最後 我們打了生蛋...

蛋很難炒 因為它很黏鍋子
要花很大勁把它炒起來
吃起來 是蛋味 有點噁心 不過我還是吃了兩片

原本打蛋是說 有挫冰是生蛋加牛奶的(家楨跟藍的主意)
加下牛奶後

真的很好吃!!!!

我們也終於結束了史上最HIGH的火鍋組大鬧雪岩燒之旅
上述..可惜的是沒有照相...



你以為結束了嗎?



上山之後 順心藍天 又往上殺去大屯山 當時是凌晨一點


開著開著
我發現那些路線 都是之前我和某人去竹子湖時走過的路線
今天簡直就是我的懷舊之旅

經過很難走的蜿蜒路
我們看到了台北最完整的夜景


大家又HIGH了起來


剩下的照片 就自己去看相簿吧!!!



回家的路上
在仰德用時速一百過彎時
後輪真的 往外打滑了 也就是俗稱的 甩尾
很恐怖 發出機機聲

不過我才花了二十分鐘就到家了...


火鍋組 下次出擊!!!


arrow
arrow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