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車子的兩天
先感謝魏德文同學載我和借我車
還有今天載我下山相當知恩圖報的阿誌
簡直就是患難見兄弟真情


改車的第一部--> 輪胎 + 齒輪

去找了潘哥之後


先去車行領了那兩個改好的 改小新前輪 和 加寬的後輪



然後回到潘哥的私人車庫



潘哥先換上了新齒輪




然後裝上前輪


然後裝後輪



也幫我換了原本燒掉的車尾燈
還有保養零件
潘哥人真是超好

最後...

滑胎車式樣


騎上路之後
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 都覺得很爽
新齒輪感覺很衝 讓我毀愛飆通體舒暢
至於新輪胎 裝好後 潘哥先試騎了一段
我親眼看到他騎回來時在我面前急停 後輪鎖死向前滑了幾十公分
超~~~酷~~~


下一部呢...
計畫...

後照鏡=$650
排氣管=$5000
後避震=$5500

.....好貴啊 一邊是鞋子 一邊是車子 我沒有那麼多錢左右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