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月亮
很圓很亮,卻不大
不管是在山下看還是山上

傍晚,從我家到中山北路
一路向北

在西歐加油站等我高中同學
天殺的帶了一個很正的妹
幾台撥放著電子音樂放屁聲很大的改裝車在路邊排成一排
幾台人行道上的機車也是,很粗的排氣管,車身貼了不少貼紙
看起來一樣台

"這樣上山很危險嚕"我說
"是因為改裝車嗎?"
"嗯...大家都在飆"

其實不瞞他說,我也是一路跟他們從中山北路飆來的

坐在路邊意外的,碰到馬莎和我第一時間沒認出來的植強
跟他們打招呼後他們往仰德的方向騎去

"走吧!"我跟我同學說

原本我想要飆個80追上去的
無奈他載了妹,不飆
於是我們一路不超過60的低速上山
沒想到這樣都追的上那兩個,你們也騎太慢了吧
要是平常的我不就三兩下你們就看不到我車尾燈了?

後山的夜景比印象中的清晰
後山的路邊加了新的人行道和停車場
有乾淨的感覺

情侶雙雙對對
人多到想把那些人全部推下山去

另一個朋友到
討論了好一陣子下一站的計劃
因為覺得再上山可能會危險
最後決定下山

三男一女的組合,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
怪異卻又不衝突

四檔不加油,時速維持在60
經過國安局,油門給它催下去
壓車,加油,壓車,加速
瞬間拉開跟其他車的距離

爆走的第二站--汐止河堤

"這一條可以測極速,直線,沒車"朋友說
"這條很長嗎"
"大概將進一公里"
"可以試試看嗎"我說

準備好
拉離合器,踩下一檔,然後在不到一秒的時間
放離合器扭油門衝出去

指針30,換三檔

指針60,換四檔

指針100,換五檔...


河堤有一對情侶兩個人烤肉
真他媽的浪漫

跟朋友聊天聊到一點多
衝承德路,衝民生東路

今晚,在月圓之夜
我不停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