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的思緒已經沒有長篇大論的靈感
連小說進度都停滯了
停在阿康的回憶篇裡面(啊!?我不小心把角色的名字說出來了)
不過至少也寫了一萬五千多字了
再接再厲吧...

所以,以下是最近的隨筆短篇集
(其實不過就是把我bbs個版的文章一起po過來而已)

---

前幾天我上高中的bbs
有人跟我說高一有人想辦同學會
叫我打電話給一個女生
過幾天又到我的個版問說有沒有收到訊息?有沒有聯絡?
我回她:沒有聯絡的意願
好像很無情...
不過我強調,沒有聯絡的意願不是因為那個女生跟我告白過而是因為我懶

---

這幾天在搞選課的事情
有點煩人,首先是我想改體育課的時間
結果退選之後發現網球每一班人都滿了
只好選別的
(阿誌,抱歉啊,我沒辦法練綜熊落網)
至於其他就是覺得奇怪耶
文化的學費貴的要死
為什麼就只能選25個學分啊
我很有求知的精神
我不想要一堆空堂沒事做
我想要上課不行啊?
學生想上課又不能選
那學費貴的道理到底在哪啊
氣人...
結果我終究是選了24學分
星期三,四滿堂
不過...這樣考試好像會很多ㄟ...orz

---

這篇是今天的領悟
標題叫做:原來很多事情都是從自己開始

自己才是一切的出發點

之前人家常說
喜歡自己才會有人喜歡
肯定自己才會被人肯定
有自信才會有魅力
這些都是機會

我今天才知道
保護自己 不然 沒有人會保護你
你自己受了傷 難過了 誰理你啊
根本不會有人理你 因為你不說 他們根本不懂
選擇保護自己的方式 才有辦法再次出擊
一味的自己難過就難過死了也沒人知道
一味的為別人想就委屈了自己
一味的付出只是浪費
委屈到最後根本不會有人同情 除了懂自己故事的朋友
或許看起來很自私
實際上那不過是保護自己的方式而已

阿凱,我終於懂了

---

標題:當一個屌一輩子的男子漢

三年了
距離他跟我說這句話,已經過三年了
回憶這三年
我只能回他說
對不起,我還沒做到
不管是當個男子漢
還是屌一輩子
大哥,這真的好難...

---

標題:尋找亞紀中

可惡,超級任務已經停了
不然不知道阿亮可不可以幫我找到亞紀?

不管是日劇"冰上悍將"裡的亞紀也好
或是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亞紀也好

前者是古早型好女人
後者是開朗可愛的正妹

如果真的有這種女生

那她在哪裡?

---

這幾天想放鬆一下
高中同學找我明天去烤肉
目前是三男兩女

媽的,就我找不到女伴

女生朋友拒絕我的主要原因如下
1.要跟男朋友出去(一堆)
2.不在台北(幾個)
3.跟其他朋友有約了
4.啊?..我不認識他們,很尷尬耶

我不想自己孤單的騎山路啊啊啊~~~~~

看到這篇的而想跟我去的人,在今天天黑前可以跟我聯絡(9/17)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