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個最近在流行是吧?
想看我的怪癖是吧?
那就看下去吧!


說真的是沒有人點到我

不過就算點到我

我為什麼就一定要寫勒

誰鳥你那什麼鳥遊戲啊



我就是死不會寫的啦

哈 哈 哈 哈

為什麼?



盲目追求流行有什麼好屌的

叫他去吃屎吧

放個怪屁給你聞還差不多

最近練成的,用腋下放屁的絕技

仍然是自以為是的得意


不過,總覺得搞不好最後我還是會寫
因為我有種賤命格
應該投稿去獵命師傳奇
那就是人家越想知道的時候我就越想要弔胃口,打死不講
弔胃口釣到人家不想知道的時候我就會講,不管他想不想聽
請大家為這個命格取個名字吧
還蠻難想的...

如果要有效率一點的招數的話
只要有個正妹拜託我寫
那瞬間就會完成
哈 哈 哈 哈 哈


(自己在懷疑這篇是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