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熟的人應該都會知道
在我心目中最強小說家就是Giddens九把刀先生
我也常在文章裡提到他的話


以下整理一些我很喜歡的跟大家分享:


有些事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努力是沒用的
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有一種東西叫做正義,正義需要高強功夫


戀愛需要運氣.
但在這場尋找愛情的比賽裡,還有更多努力填補其中
充滿汗水,淚水的光澤與氣味
所以,愛情的姿態才會如此動人


缺乏幸福,就會過度依賴..過度依賴,卻又會失去幸福


英雄需要無數個巧合不斷相疊再相疊才能誕生
缺一不可.
幸福也一樣.
當所有的一切全都串連,交錯,相互繁衍在一起時
就不再是一堆毫無意義的巧合,而是一種稱之為命運的東西


每個人在他最愛的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被愛,有的人不被愛
有的人被喜歡,有的人被討厭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是適合單戀
妳身邊那個人,也許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但他或許就是你的專屬超人
妳對他輕輕一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這世界上或許真的有無論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
但若一百倍的努力
可以讓我以一個呼吸的距離靠近它,觸摸它
那麼我就會去做
最後被自己感動的亂七八糟


然而從另一個角度看
誰跟誰坐在一起
其實早就在問題形成之前就已經註定好了不是嗎?
其實什麼事情都是這樣
所有的答案都在問題形成前
就已經清楚刻在每個人的腦海裡


一個對愛情有信仰的人
應該珍惜每一次心動的時刻
然後勇敢的追尋下一次
再下一次
然後再下一次


人與人之間啊
真不該如此脆弱
但情人與情人之間
卻常常需要斷裂得無比徹底才能釋放彼此


...
前陣子
我又看到他寫的一段話
標題是:再見了,我最愛的,別人的新娘子
以下節錄


這一年來,毛與我之間分分合合
原本我以為,我跟毛之間就像在拔河,不管怎麼吵吵鬧鬧,只要不鬆開手,不論誰拉贏了誰,兩人終究會抱在一起
但最後繩子竟然生生斷了
毛終究離開了我,在我們感情出現重大挫敗的隔天去了美國
諸多因素,沒一個像樣的...


看到這裡
總有些感觸
我最崇拜的小說家和女友交往了七年都可以分開了
自己又算啥
愛總是在一瞬間說變就變,我深刻體悟



不過,今天又讓我看到了超熱血的一篇


很多人說,人生是一齣戲,我們活在舞台
注視,焦慮,掌聲與喝采
小丸子的爺爺說,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
但我為什麼要一直向後看?
我說人生像一場棒球賽,第九局的戰鬥氣概
每一棒都是兩好三壞,所有跑者都不想遺憾
命運的眼睛你不要看,只要盡情為自己呼喊
將球狠狠敲破雲端,即使揮棒落空,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戰鬥!戰鬥!
順流時我們舉臂痛快,逆流時要試著笑出來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戰鬥!戰鬥!
握緊的拳誰也扳不了,除非你自己捨得放開


超級熱血啊~~~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戰鬥!戰鬥!
說的真是太好了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