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信邪的我
再度用我的電腦連上線,原本做好了如果當就關掉的心理準備
結果他竟然好好的到現在幾個小時了
還讓我下載了msn

原本計畫下午去圖書館用電腦上網
因為yahoo拍賣今天結標,我要去競標,現在可以坐在家裡等
這種感覺...簡直是太好了

你能想像現代的大學生沒有網路的模樣嗎
我忍的都快受不了了....><

所以,電腦,請你繼續好好的下去

剛才看了無名的熱門相簿
好多正妹喔...
哇哇哇
我在想,那些男生到底都去哪裡遇到那些正妹
怎麼追到的
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看到正妹就讓人想要認識
可是
如果留言說:"你好正,我想認識你"
這完全就是個色狼的口氣嘛...
所以,更讓我開始思考
那些在網路交友的人都是怎麼搞的
有辦法讓女生也想要認識你而不覺得你只是色?
可是他們每個都用私密留言,我根本看不到作參考啊~~
太難了
太難了
太難了
我完全沒有天份

還是聽天由命,順其自然,隨遇而安吧....

對我的電腦說:"你好歹也是復原力超強的王慕天的電腦,給我健康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