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實在像是女生的話題...

不過呢
本人的體重
從上學期一開學的77公斤
呵呵,當時可是男生第二胖
僅次於當肯
那時候大概就阿康跟我差不多吧...

大一
我就一直在75~77中徘徊
一直到大一上學期結束

暑假
雖然有想要立志減肥
但是實際上並沒有多少成效

大一下一開始
大概就是75左右

然後
經過我的努力
慢慢的
慢慢的
降下來

到學期末
已經是69~71之間徘徊
原本比我輕的耿華,阿誌
都已經超過我了...

現在是66公斤
在七月暑假的開始
還有時間...
朝向60邁進~~~

腹肌尚未出現
慕天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