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也許是國中吧
我開始在我心中對我大表哥有很多分的敬意
那也許是一種崇拜 但是我從來不會說他是我的偶像
這兩者的差別應該是在於... 這不是重點 跳過

他很聰明
他的思考有他的一套邏輯 可以說邏輯分明 頭頭是道
還有就是他有與生俱來的幽默和喜感
他的幽默 是我從小就想學 卻怎麼也學不來的一種藝術

我想如果他是個帥哥 大概會有一大堆女生排隊等當他女友
他雖然胖胖的 又不帥 但是他成熟懂事 聰明幽默
在個性上完全是一般蠢男生不能相比

我的搞笑有我的調調 但通常大部分的人都會不懂
他的幽默卻可以很容易的打動人
加上他的口才 與那種清晰的思考
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很不簡單的人物 是我大哥哥

一陣子沒連絡了
剛才去看了他的網誌
言語中間還是流露出那種獨有的幽默
不會像我網誌一樣不知所云...

http://spaces.msn.com/members/vacamin/PersonalSpace.aspx?_c01_blogpart=blogmgmt&_c=blogpart

這樣下去我開始想要介紹我所有親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