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在學校的某處 發現一隻怪蟲
他會引起我的注意 是因為 一支螞蟻跑過他身邊
當時他正捲成6的形狀
他外型像是"馬陸"
黑底但是身上有紅色條紋
(我同學今天跟我說那就是馬陸,不同種而已)
我以為他死了 於是拿雨傘把他翻一翻
結果他開始走動
我仔細才發現
原來他有腳
但是他的腳有夠噁心 很像鬍鬚 細細的密密的 像毛一樣
其實我也不確定那是不是他的腳
總之對我而言 那只有噁心兩個字


所以我決定殺了他


我去旁邊撿個一顆石頭
不大 大概像現在7-11消費滿77元會送的kitty磁鐵那樣大
我原本是想找大的 不過一時之間沒看到
我走到他旁邊 把手舉高 讓石頭以自由落體的方式攻擊
但是這種方式很難瞄準 所以我落了好幾次都沒打重
(相信我當時看起來相當白痴一直撿石頭再落下)
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打中了

當時他正在一個小水灘上面
他的下半身 破裂
有種液體頓時從他體內流出
在水面上好像油一樣擴散
而他的表皮 像是碎開
我用"碎開"而不是"爆開"
是想要形容他的傷口不像蚯蚓那樣
他看起來像是皮是殼 碎開 了
好像不只一種液體流出

噁心的二次方

當我發現他還在動
我決定再砸一次

我又撿起石子 再次使出一樣的攻擊
又經過好幾次的失手之後
再次擊中
沒想到 竟然打在同一個地方
把傷口擴大

噁心的四次方

竟然這樣
他還在爬

噁心的十六次方

我領悟到
斬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
所以 我四處走了走
果然
踏破鐵鞋無覓處
我找到一塊磚頭.....

我不想再用自由落體那招
因為磚塊的重量和面積
絕對是直接把它變成扁平
到時候一個弄不好
如果只砸到一半身體 那我就會看到另一半的掙扎

(想像)噁心的兩百五十六次方

如果是直接砸整個爛
搞不好還會爆漿
如果不慎弄到我的"AJ12 RETRO 黑白"
那完完全全真真實實的的確確是得不償失

所以我用拋的

站了一小段距離
往前一丟
結果磚頭在他身體附近落地 然後彈起
我目測並不確定是否擊中(一方面是自己會嚇到所以沒有盯著看)
我走近
磚頭砸中他的身體中央
一樣噁心的液體再度從他身體流出

噁心的無數次方

我不玩了
我放棄了
在我吐出來之前
我要停止這種行為
於是我把磚頭直接蓋在他身上
原本想腳踩下去的
但是想還是留給螞蟻先生全屍好了
這樣一隻怪蟲 螞蟻他們應該可以吃很久
我這樣也算是為螞蟻做好事(完全為自己找奇怪的藉口)
於是我沒有看到他臨死前那不甘心的表情
實際上是他根本沒有表情可言
不然我可能會作惡夢


我 到 底 哪 裡 不 對 勁 沒 事 殺 生?


黑占黑占黑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