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跟我爸媽出去吃飯
但是臨時起意去逛街
看來我爸媽也蠻即興的嘛...

總合起來說
今天去試穿了很多西裝外套和皮衣外套類
怎麼好看的都要萬把塊啊
像我這種市井小民哪買的起
難怪我媽會說中興百貨都是明星在逛的
一件毛衣 打對折再打九折之後 還要5040
挖哩勒...

我發現我穿西裝外套還蠻帥的嘛
最近偏好淺色系的
淺咖啡啦 米色啦 都不錯
(想像周杰倫無與倫比演唱會那樣)

之後又去京華城逛逛(我爸媽真愛逛)
也是大致上看一些外套

中間...
我媽:"那我們再往下一樓囉"
我:"那nike在哪?"
我媽:"在樓上"
我:"那我不能去看nike喔"
我媽:"你看到的nike都在我們家了"
我:"......"

我還去試了日系的服裝
在假人身上看起來不錯
我穿起來卻變的很怪
一開始穿外套,不行
那連裡面的t-shirt一起,也不行
最後褲子也搭上了,也就是我已經穿的跟那個假人一樣了
還是看起來很怪
難道...是身材的關係?
...我果然不適合走日系啊..= =

最後在樓上看上一件白色皮外套
恩恩...真酷
不過價錢還在考慮...= =

大致上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