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將會是今年演藝圈十大新聞之一
雖然今年才剛開始
事情爆發之後
有各種不同的支持或反對或其他亂七八糟的各種回應聲浪
我不禁為了藝人的生活感到悶
完全 完全沒有隱私

交往是很正常的事情
藝人也是人啊
總不會說哪一天拍到藝人居然也會上廁所變成新聞吧
如果用這個出發點去思考
應該可以解釋很多事情
解釋那些記者整天只會問的愚蠢問題

其實每一段愛情
或多或少都有其共通點
你的愛情觀 我相信在世界的某一處
也會有另一些人跟你抱持一模一樣的想法
對 一模一樣
因次愛情的情節與男女之間的互動
我想在很多時候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

在大家死命逼問蔡依林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她身為一個藝人
有些事情她並沒有辦法用像跟一個朋友一樣的方式
去跟這些該死的記者解釋她的處境
沒辦法 或許 也沒有必要

我猜 蔡依林跟周杰倫
很有可能是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那種情況
從這次周杰倫大方承認的態度來看
他之前一直不承認 "可能" 是真的他們沒有在一起
或許互相有好感 但是就少了那麼一點的火花
既然沒有在一起 死媒體問到死
他們說只是朋友 這樣並不過分 而且是相當正常

而且雙方的朋友說過
蔡依林很ㄍ一ㄣ 周杰倫很悶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沒有人願意主動
可是 也有人說他們真的在一起過
那想見 就是完完全全被死媒體破壞掉了

藝人也是人 我再一次強調
用我們身邊的人當例子 一定可以大概的找到相似的男女關係去解釋
或許侯佩岑跟周杰倫就是因為她的大方才開始的
基本上 喜歡一個人就只是一個感覺
感覺對了 或是 感覺差一點
自己應該是最清楚的
或者說 有可能你很欣賞的人
卻不來電 或者 不適合
加上藝人的身分 又失去了當"普通朋友"的權利
總覺得男女要好一點就是緋聞

唉 藝人風光 卻犧牲掉很多平凡人的權利

至於周杰倫和連勝文
廢話 就算是我也會選周杰倫吧
雖然我並不覺得周杰倫很帥或什麼
但怎樣都比連勝文好
跟政治扯上關係絕對沒有好處

另外一點我覺得
談感情 講"誠意"

今天假設某男友只是個小公務員
卻為了女友生日而存錢存了好幾個月
為了買一個昂貴的LV包包送女友
如果女友知道男友的經濟狀況並不富裕
卻願意付出 那就是心意

但是今天如果換作是一個爆發戶的兒子
一個LV又算什麼呢
反而就難從禮物看出誠意

我聽說侯佩岑25歲生日那天
連勝文送他25樣不同的禮物
而且還是全家一起討論的
結果現在侯佩岑不承認跟連勝文交往過 連戰有點不爽

我心想 你神經病喔
不管你送多少個 對你們家還說都不成問題
因為這些死政客口袋裡還不都老百姓的錢
還全家一起討論?
自己不會想喔 有沒有一點創意啊?
然後 你自己要送禮物 又沒有人逼你送
那現在在不滿啥

還有就是政客 講話都是不能信的
巧言令色 太會講話的人 會失去那種樸實
周杰倫 死悶騷 老是一副話講不出來那樣
相反的卻會比較老實
就像今天晚間新聞侯佩岑有說
他覺得周杰倫有才氣 真誠

anyway,周杰倫...
該死,被你賺到了...

屁話說完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