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了是吧

沒有 還沒到 不過快了

20歲到底又會怎麼樣呢

之前高中的時候 18歲不是丟龍池就是丟魚池

大肆慶祝一翻

然而我的18歲生日 一個人在遙遠的國外

一個在家 一個人煮東西給自己吃... 就這樣過了

之前還一直認為 18歲了會怎樣 好像可以騎機車很屌

事實上過了 才發現也沒什麼

一下子兩年過去了 我快要20歲了

是會有投票權是吧?

............

一晃過去 我已經在這個世界活了20年

回想起來還真是坎坷

我的人生 說真的沒什麼好回味的

想要完成的夢想 似乎還是很遙遠

喜歡的人 沒有一個喜歡我 不然就喜歡別人

喜歡我或是跟我個性合的人 偏偏我都不喜歡 就是沒有感覺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或者自己所做的事情到底有沒有意義

阿拓說 十年後你還會那麼在意那件事情嗎

我有試著去想過這個問題 試著用這種思考去決定事情

我不想跟以前一樣去拘泥於一些小事情

因為我想要證明

生活可以很簡單 事情也應該要很簡單

我想要用輕鬆的態度去面對生活 用浪漫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感情

只是 生活不知不覺就變的複雜 感情的態度總是被人說傻

所以某種層面來說 我的理念有點失敗

我的個性越來越孤僻 但是心裡面卻有種寂寞

但是我還是很習慣 很喜歡 那種一個人的安靜

20歲生日 等我到30歲時 想起來 會是怎樣的感覺

十年前 10歲的我幹了什麼好事 其實我不太記得 應該是開始喜歡NIKE吧

這件事情讓十年後現在的我覺得很屌

我這幾年來 做過一些瘋狂的事情 我一直覺得很屌

只是這些年少輕狂 以後回憶起來 還會這樣認為嗎?

如果知道以後自己會後悔 還會不會去做?

有些事情 我覺得我有那種感覺就是 自己正在做一件我自己覺得很酷的任務

那是我以後回憶起還是會揚起嘴角笑的 不管別人怎麼說

20歲生日 玩笑就開大一點

耍孤僻耍一天吧!!!

讓所有人都找不到我 自己一個人 可以靜靜的 想著過去 想像未來

我知道別人會說 幹麻這樣 有意義嗎?

意義 有時候是看自己的價值觀 就如同 笑點這種東西 在每人心中都不同

所以我的搞笑很多人不懂

沒差 我懂就好!

....20歲是吧? 那又怎樣?

我 就還是我 一個怪人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