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嘛...我覺得基本上網誌這種東西也算不錯
就是可以紀錄自己的生活的心情
不過 前提是你願意暴露在網路這種沒有隱私權的地方

我曾經想過 或許 認真的來寫網誌 或 把相簿編的好看
不過 我還是懶啊 連弄個背景什麼的都懶
雖然有現成的可以選擇 但是我又不想跟別人一樣
不過 其實這樣白白的也簡單明瞭不是?

反正 這種東西 端看你自己怎麼去看它
一個相簿 或 一個網誌 在你的生活中站著什麼樣的位置
將自己的照片放在網路上面 就有可能會被陌生人看到
至於盜用 那也屢見不鮮...

我之前說過 我在大同高中bbs站有個個人版
雖然 大同逼逼說實在是很爛
不管註冊 還是功能 還是管理的人的效率
都會讓人想罵髒話
但是 也許是習慣了 也許是我知道不會有很多人去看
所以 我的一些生活中的心情 還是常常寫在那裡

網路是虛幻的 你無法知道螢幕的另一頭
到底在想什麼 在用什麼態度面對這個網路的世界
而我 或許網路只是一個媒介 去聯絡我的朋友
然而 要真的說網路是什麼 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有人問我要不要在ptt2也來開個版?
我開始想這個對我而言的意義
當然 ptt2是比大同逼逼好用的多 但是
我真的需要有個新的個人版嗎? 我不確定
如果要說 ptt2和大同逼逼的差別
可能如果我不隱版 那ptt2可能會有更多陌生人跑來看(也可能不會)
那 這樣對我而言 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換個方面來說吧 多一個版 勢必要多花一點時間
去po文章 回文章 整理文章 等等
基本上大同逼逼我的個人版來說 除了我自己以外的文章是不多
或者說貼切點 是非常少 我管理是很簡單
那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點發洩
來紀錄一點點 當天 那時候的心情或想法
所以 這大概就夠了
我應該沒有必要把我的心情po在一堆地方
有點昭告天下的感覺...

但是 我還是要說
網路這玩意兒終究是虛幻的
人與人面對的只是照片 或 文字 帳號 暱稱 影像 聲音
真實的還是自己 還是那個對著螢幕敲打鍵盤的那個人

或許說 不上網或不會上網的人 落伍了
但是 他面對的才是真實的世界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