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的時候同梯跟我推薦的日劇
終於來看了
好不容易我也經歷過了上班的經歷
來看這個出社會的故事
本來以為是同事之間的爾虞我詐 耍心機
結果第一集看下來
她的確被同事誣陷了一次 但是我就不懂那幹嘛隔天硬要道歉?
也許是日本人不同的文化環境吧
但是除此之外 其他的事件出包
總讓我覺得那是她自己笨所以出包了啊?
另外 只是吃了一點小醋
就想把對方害死 那個女人是惡魔嗎?...
抱著這樣的心情看下去
金考杯結果一直到特別篇那女人也沒怎樣
然後啊 總而言之就是 有話要直說
勇敢表達 然後努力做就會有契機
劇尾和特別篇又牽扯到公司內部派系鬥爭
我覺得 現實的話 一定會以利益為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