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儘因我有
     些些管為會些
     人人有我把事
     想沒些認自情
     得這人為己我
     到樣不這維還
     做想這是持是
     不過樣一在不
     到 想個一會
        成個那
        熟我樣
        的自做
        人己的
        該認
        做為
        的的
        事樣
         子




 就有也說
 算的是到
 他人有想
 想不的要
 要會人
   會
   去
   抓



              那是你自己那樣認為
              也因為你自己要那樣認為
              所以你就只好繼續維持那樣的感受
              但是事實上是不是你想的那樣呢
              well,因為你自己那樣認為
              所以你不會知道
              我當然更不會說



      自更無所是我我
      己有聊以自相說
      讓很的我己信過
      自多人某可自
      己人是程以己
      變是他度決要
      成 自上定成
      自 己認的為
      己 讓為 怎
      會 自  樣
      討 己  的
      厭 很  人
      的 無
      那 聊
      種
      人




                也另也一這有可我
                許一許種裡一能覺
                會種是是的種就得
                因就外難吃女會到
                為是在追不生了了
                背也或的下是解某
                景許是 來自 個
                或追各 有己 年
                生的方 兩吃 紀
                活到面 種不
                環但條 意下
                境是件 思來
                等無導  的
                的法致
                不相的
                同處追
                產的不
                生 到
                差
                異





如果你有時間在那邊覺得受傷
就該想到那是你自己選擇那樣做的
怎樣的後果 你早該想到 而不是回頭來怪我
因為像我這麼機掰的人
當然完全不會鳥你 自己搖屁股


                    當怎就如
                    然樣該果
                    我為想你
                    了她到有
                    解好那時
                    後 是間
                    者你你在
                    你早自那
                    一該己邊
                    定想想該
                    做到要該
                    的 吃叫
                    比而的
                    較不
                    好是
                     只 
                     想
                     餵
                     她
                     洨




      有一句話很有名
      叫做能力越強責任越重
      有一天
      如果那樣發生而我那樣做
      只會是因為
      I'm good at it.






               就 派 所 這
               一 一 以 一
               堆 砸 叫 篇
               在   做 裡
               那   砸 面
          了    裏   派 講
               了     的
               啊     都
       啊             是
                     不
                     同
                     的
                     人
                     事
                     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