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部木村主演但是收視不佳導致大家認為他的明星效應減退的日劇
但是因為我喜歡木村所以來看 耶!
我覺得還不錯看啊~
設計也算有趣味
科學警察研究所,很有近年流行的科學破案法
例如csi很紅也包含在內
內容也蠻有常識性的,關於人腦運作的部分

再次看木村查案
有種看hero的感覺
不過他在hero就比較正經
這次比較有搞笑的成分
而這次搭配的女角是綾瀨遙
我覺得她演傻妹演得不錯~
她從頭到尾都綁馬尾喲~~~~

每集都有不同的演員客串演出
我覺得這也很有趣啊 有看頭啊
第一集一開始就有廣末涼子(結果就只出現那一下子)
第二集有小雪
第三集有龜梨和也(雖然我對他沒興趣,不過也算偶像藝人吧)
重要是可愛的相武紗季也在第三集喔喔~
第四集是假面騎士電王--佐藤健!
之後一個案件更請來了仲間由紀惠!!!

第三集和第四集都很感人
並不是只有單純的推理找尋殺人兇手
最後提到的情感都很動人
就算是失憶了
曾經愛過的人 以及心裡最重要的人
都會永久存在腦內記憶的深處
就算本人當下無法有意識辨認和表達
大腦所顯示的資訊卻是無法騙人的

仲間由紀惠演出的超大型案件
是相當華麗的多重人格
這也讓我有個心得就是
演員要準備好自己的好演技
才會有厲害的腳色上門
例如佐藤健和仲間由紀惠
應該算是演技較OK的吧
幾次作品裡扮演的就都是相對比較有難度的腳色

之後又發現最後一個案件的嫌疑犯之一
的鈴木一真也是演詐欺遊戲的白髮男
他還真愛演這種裝神祕的腳色咧
順帶一提 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曹格

總結~
我覺得這部還不錯啊
我看得蠻開心的
至少,比月之戀人開心(儘管月之戀人美女較多)
也希望木村在這兩部低潮之後
還能有好作品啦~~

最後特別提一下
配角很容易被忽略
但是我覺得表現不錯的演員還有兩位警察
一個老擺臭臉 一個菜鳥
兩人的搭配演出也很逗趣
科警廳的研究員也是 各有各自設定的性格
都是很不錯的演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