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只是臨時想到的
勿介意~祝早日康復


不輕易說我愛你的男生?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你愈問他,他就愈答不出來,而且他認為愛不愛讓你自己判斷,你說愛就愛,說不愛他也沒辦法。除非認識夠久,又「天時、地利、人和」,心情輕鬆愉悅的情形下才有可能。但女生通常還等不到天時、地利、人和,就已經一直問、一直問,愈問他就愈覺得被你逼迫,而說不出口。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生覺得「愛要做出來,不是說出來」,屬於行動派,溫和害羞的牡羊男都已經在你家門口站崗、每天接送為你擔憂、還煲湯幫你補身了,都已經這麼表明心跡了,為什麼還需要用說的呢?不知道為什麼,他最多就是只能說到「我好喜歡你」,講「我愛你」會讓他覺得很害羞,而且渾身不對勁。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個性其實滿含蓄的,而且本來就「怎麼做」比「怎麼說」重要,所以最關鍵的時刻才會說出口。好比為他生了孩子的那一刻,或從火場把他爸媽救出來之類,可能就很激動且自然地說出口了。比較浪漫的金牛就算平日要講,也像做賊似地常講完就走開,或乾脆寫字條,實在怪胎。

(對任先生來說的確"怎麼做"比較重要)
 

不輕易說我愛你的女生?(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女不愛說情話只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她很酷,而且要永遠酷下去,所以沒辦法就是沒辦法。第二個她很彆扭,你愈問她愈不答,她知道自己愛不愛,但就是不想答,越問越冷感。基於這兩點,很多天秤座的女生會讓她的男友很挫敗,但是天秤座的女生一旦付出她的感情就是跟定你了,還問這麼多幹嘛。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覺得講這種話很可笑,平常講話大咧咧的她,要她講我愛你卻比登天還難,一來她臉皮薄、要面子,萬一人家不領情不是糗了;二來不知怎地,覺得講這種話就是騙人,會心虛,所以能不講就不講巧妙迴避。她喜歡依賴著對方的感覺,願意被你保護,在你身邊小鳥依人,這就是她愛的表現。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本質上就是個很ㄍㄧㄥ、容易害羞的人,跟你稱兄道弟、喝酒划拳、工作上衝鋒陷陣都沒問題,是女中豪傑,但要細聲細氣地說我愛你,真是越想越不自然,也越難說出口,而且說了就輸了那怎麼可以?其實讓悶騷的她藉酒壯膽或激將法都不錯,渾水摸魚中處女座就說得出口了。


----
愛上就一定要到手的女生?

第一名:天蠍女
天蠍女愛上一個人之後會非常執著,簡直無法想像她若得不到朝思暮想的人會是怎樣悲慘的情境。而且深緣的她就怕今生錯過,豈不是人間悲劇徒增遺憾?更別說想像著心上人居然躺在別人懷裡,那怎麼行?唯有得到才能讓她安心,為了表現自己的深情,一向倔強的她改頭換面無法自我也心甘情願。

第二名:魔羯女
魔羯女不輕易愛上人,因此悶騷的她愛上時,內心早已燃起熊熊烈火,如何能就此罷休?即使要搞個計畫,或勞師動眾到要佈置一個情境或製造一個合理機會給彼此接觸也在所不惜。在她聖女般尊貴而冷淡的外表下,只希望能藉由情境,讓對方合理地被自己的優質吸引,好快點來追她吧!

第三名:雙子女
雙子女個性好強,越難得到、難征服的對象,越能引起她的興趣。好勝心被激發出來的雙子女,也許剛開始的動機是玩玩,但到最後都會越來越深陷、不可自拔。而且通常雙子女條件都不錯,表現也很亮眼,平時都是她吃定男人,讓他們迷得團團轉,此時是她使出渾身解數主動獵捕,怎可讓男人逃脫?

第四名:水瓶女
水瓶女外冷內熱,其實對感情非常執著,而且是別人勸也勸不聽的那種。對她來說,讓她有感覺的東西真的不多,倘若這段緣份已經觸動她,那麼今生緣今世了結,無論如何她也只能服膺心裡的聲音,面對自己愛上的事實。即使現在無緣也很有耐心,花費數年甚至十數年的光陰,都可能一直等待下去。

第五名:射手女
射手女一反平時粗枝大葉的性格,變得非常細膩、體貼,該聽的聽、該學的學之外,不該聽的、不該懂的、會觸怒男生的事,一律自動封閉不接觸,改變自己配合對方的誠意十足。野女孩一變為乖巧聽話的鐘點女傭,委曲求全、努力執行對方的任何要求,不管合不合理…。都做到這樣了,男生不感動也會怕怕吧?


----
吵架時跟她硬碰硬死得快的女生?(參考太陽跟月亮)

第一名:天秤女
天秤女個性理智、冷靜、講道理,凡事只要態度平和、不情緒化,言語也沒有意在言外的貶損,那一切好辦。但若以為她看起來柔弱、好欺負就對她強勢,可是會搖身一變格外強硬,冷硬到讓你凍著走出去。我只能說你可以試試,但不要叫我教你怎樣求和喔。

第二名:魔羯女
魔羯女通常有熱呼呼跟冷冰冰兩種,不管哪一型,只要跟她來硬的,你都可以感受到一種溫和的同歸於盡的氣魄。來硬的?這麼親近難道你還不了解她,看來是要逼她翻臉囉?既然你都表態了,那她也奉陪,為了表示自己比你更不在乎,她絕不示弱。

第三名:處女女
處女女有某部份相當執著與死腦筋,吃軟不吃硬,而且非常有原則,最重要的是她非常要面子。雖然並非完全不能接受建議,但在硬碰硬的第一時間,她的氣勢忍不住隨對方的強度而自動調高。開玩笑!氣勢要是這樣被比下去,那以後還管得動啥?


吵架時跟他硬碰硬死得快的男生?(參考太陽跟月亮)

第一名:獅子男
獅子男常被自己的問題困擾,內心深處已經長期處於不穩定狀態,脆弱的自尊更經不起一點挑戰,你不安慰、幫助他還來火上添油,無異自找罪受。尤其是在公眾場所或朋友跟前跟他硬碰硬,讓他沒面子,那他會為了讓你更沒面子而失去風度。

第二名:金牛男
金牛男已經是很活在自己世界裡了,而且也以固執出名,跟他無關的事最好都不要來紛擾他,若要來硬的,那他乾脆關上大門,把一切都關在門外,強硬的他即使跟對方3年、10年不講話不聯絡都無所謂。你若絕情他可以比你更絕,而且他一點負擔都沒有。

第三名:魔羯男
魔羯男很講究規矩,也很喜歡閒磕牙講道理、分析事情,他認為天下萬物都有道理可循,如果硬要搞成硬碰硬的僵局,一向覺得自己個性好商量的魔羯男,會認為一切都是對方任性的結果,乾脆消失不要管你算了,快閃都好過讓你浪費他的時間。


----
分手時會裝灑脫的星座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覺得一切都是命,真的沒法在一起了,不論誰對誰錯,只希望快點結束這一切,瀟灑的身影是他最後的驕傲,要大氣、要放手,而且哭哭啼啼實在難看,即便關了門也要告訴自己不能哭,非常的ㄍㄧㄥ。再怎麼崩潰也寧可一個人承受,一來怕身邊的朋友擔心或關心太多,二來怕沒面子或被恥笑。太過於忍耐的結果,就是嘴裡說沒事,身體卻忍不住生病了,壓力過大往往帶來意想不到的後座力,也許是憂鬱症,也許是頭髮白了或精神狀況差…。不要相信他們裝開朗說的;不會啦!我還好…,因為他是內傷型。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不擅處理情緒,即便心裡很脆弱,也不知該如何發洩,只好苦了自己。被習慣操控的天秤深入一段感情後便鴕鳥心態,明知感情變質也不敢戳破,更不敢面對,當初自然而然地在一起,分手最好也是自然而然淡掉,過程最好漫長到他可以假裝若無其事,做足心理準備再說,好讓他照自己的節奏慢慢處理,不至失控、出醜。由於感情事不知該怪誰,也不想讓人看出內在的崩潰,情緒一律自行吸收,表現得隨緣又不強求,但內心卻佈滿難以接受的刮痕,最後還會產生心病,不敢步入下一段,也不敢再相信愛情。

第三名:雙子座
超級愛面族的雙子座就怕場面難看,怕失去格調,如果人家要分手自己卻還在執著,那不是輸得更徹底嗎?被比下去好像自己沒行情,豈不是更難堪?他會不服氣地想:難道我沒有別的發展嗎?更進一步想到,也要證明以前的盡心盡力是因為自己個性就這麼好,也不是因為你喔!雖然很嘔也很自憐,但還是嘴硬甚至安慰對方,就是不能讓人看出快抓狂。為了不讓悲傷控制自己,反而夜夜笙歌、天天找朋友出來玩,一副開心得要死的樣子,就等哪天舊情人來打聽原來他這麼沒良心,想到對方錯愕的表情就覺得爽。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就是沒法順暢表現情緒,風象且固定宮的他,明明難過得要死,表現出來的卻是風的淡然與冷漠,會告訴自己要有風度,或理性到你懷疑他真的在乎自己嗎?但在你看不見的獨處時,卻是難過到躲在棉被裡哭,心碎到捶牆你都不知道。他就是不願在你面前表現出來,又不是要得到你的同情,這樣未免太幼稚了。失戀足以讓他們轉性不想再認真而開始隨便或花天酒地,表面上你絕看不到他痛苦的樣子,但外冷內熱的他們,卻可能酒過三巡,或好友溫暖問候時吐露心事或面露悲哀,你才會知道他們是這樣念念不忘。

第五名:魔羯座
心性高傲的魔羯座死都要ㄍ一ㄥ住,為了表現教養,也為了面子,絕對不能露出很受傷的表情,不知怎地覺得流露情緒是件不禮貌的事,而且很不優雅,更別說失控是多麼地遜又丟臉,怎允許自己成為笑柄呢?說什麼也要撐住,表現出冷淡無所謂的樣子,甚至理智地跟你談後續處理問題,好像他早有心理準備。之前對你的在意也搖身一變,成了刻意的輕蔑與不在乎,即使心痛但表情動也不動一下才叫酷。而且他很不能接受是你甩掉他而不是他甩掉你,小心嚥不下這口氣的魔羯會放軟身段把你追回,再漂亮地跟你分手喔!

(全都是我們這類自由的星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