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是因為想看女主角很正很可愛
才去看這種缺腦少女片
劇情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差
去看之前只想著 或許是帶著奇幻色彩的冒險愛情(還以為有戰鬥成分咧)
或是想著是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
但是 差多了 比迪士尼差多了
不是現代版或真人版 是腦殘膚淺版!

首先 女巫根本不醜
男主角說:"全校就你最不在意外表了"
這句話完全不成立 因為女巫的造型根本全校最講究
那個髮型感覺要吹超久的!
大概是為了有偶像劇的感覺 所以片子裡面其實實際上沒有所謂的長的醜的人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片對於外貌協會的抨擊是不痛不癢的

男主角被詛咒之後 明明就變得很有型
很龐克啊!刺青很殺啊!很像奇幻世界的戰士啊!
硬要說的話可能只有刀疤看起來好像很痛 皮膚裂開這樣而已
其他部份根本還好
男主角變醜之後還變成偷窺的變態(而且女主角會超剛好坐在窗台讓你窺喔)
之後更進階成為威脅別人父親把女兒禁閉到自己家的變態
是有沒有那麼方便!!!然後她爸還答應了= =

女主角 的確是很可愛 有滿足到我本來想看這片的動機
但是 她不管何時何地都有擦口紅是嗎?
包括在家也隨時維持在嘴唇..不只是紅潤而是血紅的狀態!
這部片 應該是要講內在的重要吧!
可是女主角根本早就暗戀風雲人物大帥哥了還在那邊
而且 野獸男把妹 又送名牌 又開加長禮車 又去獨棟別墅
有車有錢有房 不管你長多醜女孩都會說我愛你的啦!!!
女主角根本是中樂透 最後擁有帥哥(和他的錢)還有車有房
超爽的 撿到一百塊~~~(的好多倍)

影片有非常多無所謂的鏡頭和效果
最多的就是給我看一堆一模一樣的夜景
我為什麼需要看那個夜景那麼多次啊請問!!!
每個轉場就要來個夜景好幾秒!!!是在拖時間吧~~
要拖時間也不多用點其他的風景 街景也好啊 路人也好啊
全部都是 高空城市的遠景 那個大橋
我看都看膩了!製片組你們拍片也幫忙一下觀光局好嗎
拍完大橋可以拍拍小橋啊 拍完小橋可以拍拍舟和魚啊...

無所謂的鏡頭還有就是所謂的來電和調情
WELL,我可不是那種不解風情或是不浪漫的人
愛情片我也是看得不少 喜歡的片子也是很多
但是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一個校園的風雲人物
感覺就是把妹無數的人 有必要只是因為合照碰到對方的腰
就給他個大特寫 還有觸電的特效 需要這麼俗濫嗎?
其他部分 如唸詩那邊也是 我還以為我在看哪部拔辣歌的MV咧

中間感情加溫的部分只有蠢蠢蠢
不過那個女生跌倒男生接住然後撲倒在地那個點
因為有給觀眾看兩顆大饅頭 所以我暫時原諒他

最後 女巫 不用任何條件
就可以幫人家弄到綠卡
外加眼睛治好..............那麼神!
那你還在學校那邊混什麼時間
快去開店斂財了啊!!!
如果你真的很好心那去濟世救人啊~~~

總結 雖然這片和暮光之城的難看與荒謬程度差不多
不過我對給這片的分數還是高一點
因為至少女主角比較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