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嶄新的體驗
上面那句話說起來好像感受很新穎
但是我想吐
我沒有懷孕我也不可能懷孕不會有害喜那種事情
但是我想吐
我曾經酒醉吐過曾經因為醉吐而狼狽出糗過
也曾經吃太多吃到肚子帳過於本有的極限因此去廁所催吐
也曾經有一次吃了一大盤=一小座山的蝦子結果身體很不舒服又拉不出來只好全部吐出來
曾經聽說過女生因為怕發胖所以吃過東西之後又偷跑去廁所催吐
如果是暈車吐的話人生只有一次 基本上是不暈車不暈船不暈機的體質
但是這次完全跟上述幾種情況無關
我就是單單純純的想吐
也許我單次面對任何一個人都沒有問題
似乎無法解釋的那會是因為什麼
身體應該沒有生病 儘管一直晚睡
不是生理出了問題那是什麼
是心裡機制嗎 跟汰舊換新無關
沒有任何害怕的理由 沒有逃避的慾望
完全無法控制溢出來的
就是 我要吐了
那一切令我反胃至極
在我人生看過的一切
包括從小學窗台上摔落樹叢的陳久牛奶
包括屏東救災時的死魚+死屍+垃圾+撈餿水
TOOOOOOOO MUCH
這榮登了無可比擬的第一名
NO.1 MAKES ME WANNA 2.
這是一種嶄新的體驗
我想吐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