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星座人妻

★牡羊人妻:
牡羊人妻是一種非常有趣又特別的人妻,她們容易給老公一種有點不安於室、過度活潑的感覺,但這種過度活潑是一種對於生活中大小事情的熱衷與喜歡,她們是歡喜過生活的類型,生活上一點點的大小事都會被她們放大。
也許就是喜歡這種有點大驚小怪又活潑不已的性格,牡羊人妻不管是婚前婚後都是保持著一樣的活力,反倒是當老公的可能會有點吃驚,怎麼這個人妻活力無窮,天真活潑熱情好像用不完一樣,記得早點讓牡羊人妻生孩子,這樣她們的精力才有地方可以發洩。

★金牛人妻:
金牛人妻是精算型的人妻,婚前可能會覺得這個老婆只是比較愛錢,婚後就會發現娶一個金牛人妻根本就是娶了一個財政部長回家,她們是最具幫夫運的幾種人妻之一,特別是有利於幫老公管帳聚財,簡直就是人肉聚寶盆!
她們也是個性數一數二很硬的人妻,會管帳只是她們的優點之一,更重要的是金牛人妻是愛到了就一定要跟老公走一輩子的傳統婦女,穩定性高、足以撐起一個避風港式的家庭,就是金牛人妻最為人稱道,也是最受老公深愛的原因之一!

★雙子人妻:
能夠讓雙子人妻乖乖跟你進禮堂,那麼就代表這個老公除了很聰明,雙子人妻也是很愛很愛這個老公,才會甘願被套牢,這是一個極聰明、也極懶惰,很會做家事但卻不是很喜歡做家事的精明人妻,凡事總會想到很多變通的方法,不用動手做太多,家事還是一樣完成。
只是這是個有點三分鐘熱度的人妻,老公要很明白,很多事有聰明的老婆起頭,收尾的工作老公就得要認命一點,另外,這也是一個很會幫老公做公關、很會料理公婆、很懂怎麼討公婆歡心的人妻,娶到雙子人妻是不太會有婆媳問題的喔!

★巨蟹人妻:
巨蟹人妻大概是優質人妻排行榜的第一名,她們是天生的好太太、好媽媽,也是恰如其分的那個「成功男人身後的重要推手」,更是榮登「家事一級棒」排行榜的前三名,要說她們有多優質,基本上一個好老婆該會的,她們天生都有配備到。
她們就是很會當一個太太的天生人妻,很會照顧老公、發落家事,也很會燒飯煮菜,當然巨蟹人妻就是比較隱藏型、比較不會打扮的那種樸實人妻,但她們真的是掌家有道的好老婆,當你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可以回的時候,好好感謝你的巨蟹人妻吧!

★獅子人妻:
這是個帶出門絕對不會讓老公丟臉的人妻,天生就很會打扮、外表出眾脫俗,很會講話也很敢穿,有時候容易給人一種妻管嚴的感覺,但事實上她們是慵懶的人妻,也是天生的設計師,很會替自己的老公打點衣服、外型。
跟獅子人妻相處的婚姻生活是會非常有趣的,因為她們是「浪漫人妻排行榜」的前幾名,不管結婚多久,都還是很重視跟老公之間的兩人世界,因為她們很清楚愛情是婚姻的基礎,打扮地美美的是要讓老公不會厭倦,每天都有驚喜,婚姻才會保持美滿愉快。

★處女人妻:
處女人妻是最難搞的人妻,但也是最有幫夫運的人妻,她們天生就很會理家,也是家管長才的人妻,從做飯、洗衣、拖地、帶小孩,原則上都是「專業」等級的人妻,娶到處女人妻的老公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後顧之憂,這個老婆會把家操持得很好。
她們也是屬於硬底子派的人妻,就是一邊理家、一邊還能夠陪著老公一起在事業上打天下的人妻,在現代社會的雙薪結構裡,處女人妻通常賺得不見得比老公少,回家家事還能夠一手包,娶到處女人妻的你,真的是賺到了喔!

★天秤人妻:
天秤人妻也是專業級人妻之一,不過她們天生就是走貴婦名媛路線,好氣質好談吐、教出來的小孩當然也是非常的高貴,也是在「最會跟老公溝通」排行榜的第一名,因為天秤人妻講話通常都輕聲細語也很有道理,讓老公很難抵抗。
她們也是很帶得出門、很懂得怎麼打點自己,在社交場合上很懂得如何應用交際手腕幫自己的老公加分的人妻,因此天秤人妻也名列幫夫運排行榜的前幾名,她們展現出來的是溫柔的力量,幫助老公打天下做事業,是個集聰明美麗於一身的老闆娘呢!

★天蠍人妻:
千萬不要去看「妻管嚴排行榜」,因為前三名一定會有天蠍人妻,但是天蠍人妻可不是只會管老公,她們也是屬於能夠一肩扛起半邊天、能力不輸給老公的人妻,加上在床事排行榜上,天蠍人妻取悅老公的本事可一直都是第一名呢!
她們對自己很嚴格,因為要做到「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上床很忙」的幾個人妻準則,這麼努力當好一個人妻,老公怎麼能夠不乖一點,還做出對不起天蠍人妻的事呢?她們對於婚姻的投入是很深的,也是深愛老公排行榜的第一名呢!

★射手人妻:
射手人妻是閒不住的人妻,她們在婚後不見得喜歡做家事,她們是屬於逐夢型的人妻,對於未來會有很多的規劃,也是非常重視教育、孩子的成長發展,是一個很有理想、也很會幫老公計劃未來,很努力過生活的人妻。
通常射手人妻在婚後都不見得會放棄工作,除非她們找到人生當中更重要的價值或目標,她們也是知性人妻的代表,認為就算婚後還是要一直進步,帶小孩之外還會考考研究所唸唸書,每天都活得非常的健康進取,看到她們就覺得人生充滿了陽光、歡笑和希望。

★魔羯人妻:
魔羯人妻是最有幫夫運、最懂得幫老公把價值無限放大,也是最會掌家的超厲害型人妻,她們往往在婚前就有工作,婚後的魔羯人妻如果辭掉工作,往往都是因為要幫老公打理更多的事業,她們的能力和頭腦通常也都不會輸給另一半。
追求更高的成就、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和更完美的人生都是魔羯人妻最想做的事,她們也是硬底子的人妻,家事、工作都能一手包,加上深謀遠慮的個性和處事態度,可說是老公在事業上最重要的得力幫手和合夥人呢!

★水瓶人妻:
水瓶人妻是婚前很會玩,婚後還是很會玩的人妻,她們很明白怎麼當一個好老婆,婚後還是會謹守一個老婆該有的原則,可是也很會幫老公做人際關係,加上水瓶人妻也是屬於很會打扮自己的類型,是屬於「不老妖姬型」的人妻。
她們很喜歡交朋友,婚後也會常常跟著老公參加許多的聚會,也是很懂得如何用社交手腕幫老公做公關的老婆,加上水瓶老婆人緣很好、朋友特多,老公的職位越高、需要朋友罩一下、拱一下的時候,就越能夠感受到水瓶老婆的存在有多麼珍貴呢!

★雙魚人妻:
雙魚人妻在婚後可就不是婚前那種迷糊的模樣了,只有在老公生氣的時候才會拿出無辜可憐的那一面,婚後的雙魚人妻在處事上會變得非常圓融,也變得很懂事理、人情事故,可說是結婚就讓雙魚女從小女孩轉變成熟女。
她們天生就是有成熟的一面,只是談戀愛不太需要拿出這一面,婚姻裡頭的雙魚女可是非常有主見、很會為家庭計劃未來、很懂得如何過生活的人妻,她們其實是夢想實踐派的人妻,也很會維持跟老公之間感情的熱度,愛情、婚姻一把抓的智慧型。


----
哪些男人是白目情人?

第3名  金牛座  老是會錯意
金牛座的白目就是老是會會錯意,譬如說你要帶他去吃很好吃的高級料理,可是你就說:「我在減肥。」那他就說:「那我們今天不要吃了。」他就當真。或者是你跟他訴苦說工作有多辛苦,其實女生訴苦工作辛苦,是希望男生安慰自己,可是金牛座就會說:「工作本來就是要辛苦的,算了啦,不要想太多,趕快睡覺。」或者是你陪他看完電影之前,你只是打個呵欠,或是說很累,其實是希望金牛座幫你按摩,他就會說:「既然這麼累,那我們電影不要看了,我們趕快回家吧。」所以他就是非常地老實,而且聽到任何話都聽不懂話中的含意。他聽不懂任何暗示,這樣有點討厭。

(所以可能以前都是任國華會錯意囉...)

第2名  射手座  老是說實話
射手座是說實話,例如你問他:「我最近有發胖嗎?」他說:「有,胖很多。」你問他:「你覺得我最近有變白嗎?我有去美白」他就說:「沒有耶,我覺得差不多。拜託,黑肉底沒什麼白。」他就是直講,讓你覺得很難過。然後你問他說:「我覺得我工作很辛苦。」他就說:「你那個工作算辛苦?我的工作才辛苦吧!」他完全就是實話實說,但是他沒有任何的惡意。如果你跟他說:「我的頭髮一直分岔。」他也說:「分岔那就把它剪掉。」他完全就是給那種很爛的建議。

第1名  獅子座  老是說錯話
更糟更白目的獅子座會說錯話,譬如說你問他任何的問題,他不但說實話之外,他還會加上一副很可笑的表情。例如你問他:「我跟林志玲誰美?」他說:「你瘋啦,當然是林志玲。」或是你跟他說:「我跟章子怡誰比較瘦?」他說:「你瘋啦,你眼睛瞎啦,當然是章子怡瘦,你肥得跟豬一樣。」所以有一點糟糕,甚至還會嘲笑你一番,別難過了。


----
12星座之孽緣組合

牡羊座VS處女座
    牡羊座永遠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處女座總是那麼挑剔?沒辦法,誰叫處女座是出了名的吹毛求疵。脾氣火爆的牡羊座,當然沒有辦法忍受處女座這種咄咄逼人、尖酸刻薄的嘴臉。所以到最後,情緒一旦爆發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金牛座VS天秤座
    金牛座是務實的代表,追求的是穩定的生活。可是天秤座卻恰恰相反,天秤座總是飄浮不定,反反覆覆,甚至最可恨的是天秤座喜歡四處留情。所以當金牛座跟天秤座在一起的時候,那就真的是水深火熱了。

雙子座VS天蠍座
    雙子座最反感的就是天蠍座的佔有慾,可是天蠍座偏偏對雙子座的個性多變,是那麼地不放心。天蠍座愈管著雙子座,雙子座愈是反抗。天蠍座愈是猜疑,雙子座愈是反感。日子久了除了猜疑跟爭吵,你們的生活還有甜蜜可言嗎? 

巨蟹座VS射手座
    巨蟹座是典型的居家人,可是射手座卻偏偏喜歡流連於外面的花花世界,不能自拔,這樣的組合是不是悲劇的開始呢?

獅子座VS魔羯座
    你們都那麼愛面子,一個喜歡明爭,一個喜歡暗鬥,碰在一起,那就無異於火星撞地球了。其實你們明明很相愛,可是卻因為愛面子,使得你們的愛情經常短路。

處女座VS水瓶座
    處女座愛得很用力,為了水瓶座可以不顧家人的反對,甚至疏遠自己的朋友。不過水瓶座覺得情人跟朋友是一樣重要,可以有事沒事大方跟朋友廝混在一起,對於這樣的水瓶座,處女座會覺得心灰意冷。

天秤座VS雙魚座
    天秤座總是想依靠雙魚座,可是雙魚座並不甘心只留在天秤座身邊,所以天秤座永遠搞不懂雙魚座在想什麼。而且天秤座不願意主動去傾訴跟抱怨,所以有苦只能自己吞了。

天蠍座VS牡羊座
    天蠍座的佔有慾跟妒忌心非常強,牡羊座卻喜歡特立獨行的生活。你們兩個的生活需求量如果沒有達成一致的話,戰爭就會爆發了。

射手座VS金牛座
    射手座是從來不願意受到約束的,但是不管射手座做什麼,去哪裡,金牛座從來都不會過問。面對如此不在乎的態度,射手座是不是會覺得不爽呢?

(原來任先生跟...是孽緣)

魔羯座VS雙子座
    這一對跟金牛座與天秤座那一對有點像,魔羯座追求踏實穩定的生活,偏偏雙子座最缺乏定性了。魔羯座最需要的安全感,雙子座卻沒有辦法給得了。這樣的組合要是走在一起,怎麼可能會得到幸福呢?

水瓶座VS巨蟹座
    對於水瓶座來說,友情跟愛情一樣重要。可是偏偏巨蟹座,卻要水瓶座在這兩者之間做一個選擇,要水瓶座回歸家庭,於是水瓶座就納悶搞不懂了。雖然水瓶座愛巨蟹座,可是也愛朋友跟自由。

雙魚座VS獅子座
    獅子座可以給雙魚座最好的生活跟照顧,但是有一點可是非常致命的,獅子座永遠搞不懂雙魚座在想什麼,精神上的交流障礙,可是連月老都沒有辦法幫得上忙。

(張耿華不能跟李+0交往喔)


----
談戀愛時很「善男信女」的星座排行榜

第一名:金牛座
談起戀愛的金牛座就成了十足的乖乖牌,在戀愛裡頭就是沉默了些,也還滿好哄的,特別是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金牛座是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的那一型,除了談到金錢方面比較固執了些,但在愛情基本面上就是一整個好說話。
向來金牛座就不是太會去懷疑另一半是否忠誠,或該說金牛座反應的確是比較慢,很在意眼前看到的、聽到的,還有,另一半如果還是都在身邊、生活還是很規律,通常金牛座也不會想太多,愛情感覺上是穩定的就開心了。

第二名:巨蟹座
很喜歡照顧人,有時候愛得深了就幾乎把對方當成是自己未來的老公或老婆一樣照顧,該說是巨蟹座太天真單純,還是被愛沖昏了頭入戲太深,或該說是面對愛情的時候投入得總是比較快一點呢?基本上巨蟹座愛上一個人時就只會一直想著對方。
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對方的身上,這是巨蟹座談起戀愛時最標準的模樣,不會想得太多、只會以兩個人的未來做為理想方向,然後心裡頭跟著另一半的態度好壞時高時低,也半拒絕的去懷疑對方,這就是愛得很善良、很純粹的巨蟹座。

第三名:處女座
總而言之就是習慣忍耐、習慣去伺候對方,某個程度上來說的處女座在愛情裡頭有點對自己潔癖過了頭,會害怕愛情因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事而產生了不該有的變化,特別是負面的變化,而去勉強自己接受某些不怎麼愉快的情形。
「一切都是為了你好」、「你好就好」,很多處女座在愛情裡頭犧牲奉獻得很甘願,遇上了懂得去照顧、體諒處女座的另一半,愛情其實是會滿幸福。然而不敢懷疑對方是否不忠,通常是因為不敢面對現實的心態在作祟,眼前天下太平就好,別給自己找麻煩了。

第四名:水瓶座
真的決定在一起了,水瓶座就會安份很多,他們還是會保持自己喜歡跟朋友出門,或是偶爾搞搞失蹤的習慣,不過面對自己的戀情時,水瓶座是睜0.5隻眼、閉1.5隻眼的個性,愛情嘛,輕鬆就好,何必弄到兩個人劍拔弩張?
的確,水瓶座天生就喜歡輕鬆、天生就喜歡愛情是無憂無慮的,信任是讓愛情長久走下去的必備要件,然而聰明的水瓶座也不是不知道,人有時還是會很難抵抗誘惑,水瓶們當然會偶爾偷偷觀察對方有沒做壞事,但是大部份的時間還是輕鬆就好。

第五名:牡羊座
有一部份的牡羊座談起戀愛後就會變得更加像小孩子,天真、任性、愛耍可愛,坦白說就是還滿單純的一種愛情性格,只要牡羊座想找得到對方時就找得到,不會讓牡羊座有找不到人的時候,通常牡羊座就會很放心。 
向來牡羊座就不是個太複雜的星座,愛情也是要單純快樂才是最美好的,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只要另一半陪著自己很開心就好,牡羊座的單純天真是天生最好的優點,不要跟花心的對象交往的話,愛情永保安康其實也不是什麼難事。

第六名:獅子座
某個程度上來說,獅子們談起戀愛是有點變笨的傾向。在愛情裡頭的獅子座還滿愛比較的,也會注意另一半是不是有變心的狀況,但獅子座真的是很好哄的一個星座,特別是心愛的另一半很懂這個獅子座的「眉角」時,就會變得很好搞定。
有時候,特別是遇上很會演、很懂怎麼捉住獅子座心情的另一半時,獅子座很容易演變成無時無刻都很服服貼貼,而且極度信任對方的狀況,也特別容易栽在陽奉陰違型的花心情人手裡,不過,當獅子座知道自己被騙被劈腿,那善男信女是會馬上變成猛獸出閘的。

(我還以為會有雙魚...)


----
當星座女遭遇突如其來的表白

牡羊座
牡羊座的反應較為乾脆明了,對於「是開玩笑還是真的?」的疑惑,如果是有感覺的,則會接受,而面對不喜歡的人時,則會說聲:「哦,謝謝!」,就敷衍和拒絕過去了。這時候,男生大概會被她們的直言直語給傷到。沒辦法,牡羊女就是這種性格,真的沒有考慮太多,愛得很直接,拒絕當然也會是很果斷的!

金牛座
若是有男生向金牛女突然表白,金牛女是不會立刻表態的,除非是感情早就醞釀清楚了,她也非常確定自己的心意了。金牛憑著穩重的個性,當然不會直接拒絕,而是委婉地多要些時間來考慮。她們一般都會遲鈍個10秒,裝作沒聽見,並反問道:「你說什麼?」若對方再說一次,金牛女就會追問說:「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可想而知,最後的結果就是「給我時間,讓我好好考慮吧!」

雙子座
當雙子女遇到男生向她們表白,如果喜歡對方,當然會興高采烈的答應了,先搞點曖昧再說,三分鐘後就海闊天空地聊了起來!如果說是完全不可能會喜歡的話,其實會躲著他,也會覺得還蠻尷尬的,頂多就是假笑一番,要不就是冷言冷語、裝傻帶過囉!倘若是有可能會喜歡的類型的話,就會先觀察對方,注意他的一舉一動,然後問東問西的。

巨蟹座
巨蟹女會有些不知所措,一方面顯得高興,另一方面又會有些不安。若是巨蟹也中意的人,她會心跳加速,表現得很害羞。如果表白者是一個不喜歡但也不討厭的人,那麼她很有可能會和你打啞謎,時而熱絡卻又時而冷淡,不希望和你變成陌生人。至於自己壓根就沒想過或者是很討厭的人,那麼她的反應就會很直接、很乾脆的。

獅子座
獅子女做事相當獨立,並且非常有霸氣地掌握著自己的愛情,虛榮心是太強了些,可又很享受被愛。一旦有男生主動向獅子女表白,如果獅子女也喜歡他,那必定會讓她們感到心花怒放,高興的心情完全表現在臉上,像是在說:「好吧,好吧,只要對方是一心一意的,那就談個戀愛試試看吧!」於是,她很可能會直接說出口:「那我們在一起吧!」如果獅子女對他沒有意思,她就會不斷地大笑,直到對方轉移話題。

處女座
雖然意料之外的尷尬會讓她有種想逃離的感覺,但是她還是表現得十分得體而且穩定,面不改色,一語不發,雖然很容易冷場,但是心裡卻很開心。換句話說,即使心裡頭小鹿亂撞,也不會馬上就答應的。她們的確是需要一些時間來考慮的,因為這也是對彼此負責的態度。不過她們真的是太冷靜了,很容易讓男生誤以為她們沒有那個意思!

天秤座
一旦有男生主動向她們表白,不管喜不喜歡,天秤女都會很緊張,會想得很多,一個又一個的「為什麼」從內心冒出,也不大可能馬上就做出回應。像天秤這樣喜歡換位思考又特別體諒別人的星座,就算是對這男生沒有什麼想法,也會說再考慮看看,心緒也就跟著不平靜了。只是,如果不喜歡的話,還是早點說出來較好,省得給了人家機會在先,到最後卻又讓他更傷心!

天蠍座
天蠍女有著極不妥協的個性。如果你明顯感覺到沒有希望,就千萬不要對天蠍女表白,因為那絕對是很尷尬的場景:她冷冰冰的丟下一句「我們不可能」的話,就直接走掉了!如果是喜歡的人,她們會很驚喜,先是緊張,然後鎮定,再用一個玩笑緩和一下氣氛,沉默的愛立刻就充滿了激情。如果是不喜歡也不討厭的人,她會當作沒聽到,或者問他:「有沒有搞錯,你怎麼會喜歡我呢?」如果是討厭的人,她會表現得很生氣,並且說:「你認錯人了!」

射手座
若是有男生向射手女突然表白,基本上是不用擔心被拒絕的,因為射手女有著寬宏大量的氣度,感情可以說來就來,就連一起牽手談個戀愛也無妨,彼此快樂才最重要。只是,千萬別有束縛她們的想法,不然射手女可是逃得比誰都要快的。

魔羯座
如果是不喜歡的,那麼就說「咱們還是做朋友吧」;如果是喜歡的,就一副「你總算被我煞到了」的得意,絕對不會扭捏、推脫的。魔羯女特別在意責任心,因為一旦答應了,就要對承諾負責。所以,如果沒有很快得到她們的回應,千萬不要以為是沒機會了,而是她們需要時間再想一想。因而答案的得出,也就意味著結果不容更改了。

水瓶座
對於男生的突然表白,她們的反應可謂變化莫測。水瓶女通常都會顯得很開心,然後裝酷,趾高氣揚地宣稱沒有男人能征服自己。最後,為了不影響既有的友情,她們會用一句玩笑話來打消對方的念頭,可能會笑著說:「從朋友開始吧,了解多一點,才會知道適不適合啊!」

雙魚座
雙魚座很不願意傷害對方,所以會有為難的情緒。如果是喜歡的人,雙魚女會很歡喜,抑制不住高興和害羞,溫柔的情意是馬上就完全流露出來,一場如夢的愛戀也就隨之展開。如果是不喜歡的人,她就會裝傻,或者攔著不讓他說出來,或者乾脆假裝聽不懂(不過內心會有小小的虛榮心被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