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推薦的日劇
通常我看日劇都是從愛情與有趣的挑起
不過看在有戶田惠梨香背景出門在外
便很有興趣的借來看了
本作中她飾演個傻妹的腳色
相當適合她~比彌海砂適合多了
因為我絕得彌海砂不是天然呆的傻妹腳色
只是個小妹妹蘿莉腳色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松田翔太
我好像看過他演的流星花園
覺得他不是個帥哥美形男
不過這次倒覺得腳色蠻適合他的
不論男女如果長的帥或美 就容易讓人信任
增加親切感之類
這次正好讓那個長的有點奸的他來扮演
第三戰第二回合他假裝氣瘋騙過橫矢
最後那個笑容超賤的
大概也是要有這樣的笑容才能演這個腳色吧

第二戰扮演X的那位
是個搞笑藝人吧~~(那豬哥亮頭是假髮吧)
感覺好像在其他節目看過他
尤其是第五集,第二戰最後的獨白表演
那節奏啊 眉飛色舞說自己的計謀
十分的日式綜藝啊

全片用偏高彩度的方式拍攝
加強了情緒的氣氛以及非寫實感

一戰接著一戰
不給人喘息的空間
劇情也推演的越來越高
並且也直接讓前一戰的人繼續加入
免去觀眾認識腳色的時間
馬上可以聚焦在遊戲上

同時劇中比賽騙人的功力
也精采的推演各項計謀
令人大呼過癮

橫矢長的好像曹格
他一直設計他眼睛是綠色的
有種靈異感 不過反正遊戲本身就有魔幻感了
所以來個白髮又穿白衣的綠眼人好像也變的可以接受

幕後大魔王居然是個老不休
暗戀小妹妹
他從名車上面下來居然盯著身體呈現OTL的戶田看
是在想一些例如老漢推車那種色色的事情吧!!!
真是老不休啊
還弄一堆遊戲只是為了整她
根本就是個變態!!!

另外 他說神崎直近乎純潔
善良 可是我覺得她只是天然呆耶
對啦 是個善良的人 但是因為太笨了
太理想主義了吧
雖然是要勸人向善的戲
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吧

我相當喜歡每集的片頭
有穿著紅色洋裝的戶田
甜美的笑容
和穿著襯衫的松田分別坐在紅色和黑色的沙發上

最後一集表面上是超長篇三小時
可是前面花了一堆時間在回顧
簡直跟求婚大作戰特別篇沒兩樣
不過有安插了橫矢在這中間的幕後執行計畫
大概是完整回顧的目的吧...

另外 看到後面我總覺得這部日劇的成本不會太高的樣子
因為外景很少 幾乎只有第一戰才有外景
二三都是都在室內 尤其是第三戰
應該是在攝影棚拍的 一個小空間 裝個風扇
打了一堆紅紅黃黃的燈

總之 這齣日劇還不錯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誇張
但是挺有看頭
而且會一集接一集就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