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第一件事
女主角好正啊!!!
叫葉奈是嗎
長直髮而且很有個性真帥氣
她巴異魔人好酷
穿的服裝也都很不錯
我看這部會大紅她也是功臣之一啊~
去查了一下
演員是白鳥百合子
寫真女星 好正啊~
個人網誌是:http://blog.livedoor.jp/rainbow_mickey/


而且演出這部假面真爽
可以同時辦扮演好幾個人格
雖然要不斷改變髮型有點累
但是能一次演這樣有趣的角色也真爽快


關於電王在日本很紅的這件事
讓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在想原因
是沒錯 他的設定算蠻有趣的
但是目前我看到的部分覺得他不算是最精采好看的假面吧!?
而且那個電車當召喚獸的設定
很有戰隊的感覺 整個變幼稚了
論娛樂性是蠻高的 應該是因為很娛樂所以紅的吧
不然相比起來 我個人就比較喜歡響鬼的故事
響鬼很像如何變成男子漢的故事
而電王這部也一點危機感都沒有


因為故事有趣娛樂性高
這部我也算看的蠻快的
四位異魔神四種性格輪番上陣算是最大的趣味點
尤其是四合一電王的時候還可以輪流在那邊講話
對演員來講也是一大挑戰
去建立四種肢體風格
另外對於異魔神的演出也是 
永遠都是以穿著全身戲服而沒有表情要靠肢體表演
看到後面 對於異魔神也都有好感呢


金太郎 浦島太郎 龍太郎
三位消失的那集很感人 我一度都想掉淚了
結果沒想到一下子就復活了
怎麼這麼不會吊觀眾胃口
好歹也分成兩集吧

後面葉奈也變成小蘿莉
真是外掛開大了
連這招都用出來
前面用正妹 後面用蘿莉
想把宅宅們一網打盡啊


第42話的單元女主角好可愛喔~
她說

即使今天結束了,或許不再有明天
但昨天卻留下來了
如果今天努力的話,昨天便會成為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昨天,也就是回憶
像這樣在努力的過程中
明天便變成了今天

很有意思的話呢


這部真的頗有意思
姐姐說
你一定受了很多苦吧
良太郎 沒想到你會戰鬥
他說 因為我有同伴

這部最有趣的就在於那幾位同伴
變成團體戰了
另外 也讓我覺得可惜的點在
每次感傷都不太久
倒數幾集 金太郎和浦島看似壯烈犧牲
大決戰又若無其事的回來了
最後連大戰結束 以為大家都消失了
也沒有


意外的是
到最後 葉奈也沒有變回來
讓我不禁懷疑
該不會出了什麼意外所以白鳥百合子不演了吧?
不然 演這麼輕鬆的戲劇
又容易增加人氣受歡迎
對一般演員應該是爽CASE才對啊...

然後 對於演出良太郎的佐藤健來講
一是弄髮型 應該佔了不少拍攝準備時間
想必反覆造型噴了一堆髮膠吧@@
而感覺演電王 要比演其他特攝英雄還要累
不過也相對的 這部大紅他應該也有獲得相當的收穫吧


特攝片還是不能看太多
每看一部就想多買玩具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