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路上看到大黃蜂
在民族東路的車行裡看到
我一看到就馬上停了機車跑進去合照
http://wmsky2.pixnet.net/album/set/16063819/11



今天上班時副理來了
大家都變的比較緊張
說緊張其實也只有正職的比較緊張
就像騎車看到警察一樣 就像在學校看到老師一樣
就樣軍中碰到督導一樣 就像 好 夠了
我看他巡視店內 不時跟店長問些這個那個
好像還提了些要注意什麼之類的
我心想 要坐那個位子 果然不是喜歡品牌就可以
甚至 不用太喜歡品牌也沒關係
而是必須用一個企業的角度去看
去理性的推敲怎樣可以把商品推銷的更好
店內的陳設以及方案之類...
一起來的幾個人 雖然身為運動品牌高層
但裝備沒有太厲害到哪去(果然是不用太有愛)
而且他穿愛跌倒



那個文林女孩才不是T勒
馬的我同事要不是講錯人了 就是騙我
因為今天她又來我們店調貨了
我師父看我很哈 就說看一樓組長認不認識啊 
一樓組長說 你喜歡喔 聽說她有男朋友了
我說 有男朋友有什麼關係 認識交朋友而已啊
結果 快打烊的時候 她剛好又來調貨 
這次是調我們樓上的褲子 她一來店裡 
樓下的我朋友大喊:”慕天!!!文林店那個來了喔!上二樓~~”
幹 害我笑的小鹿亂撞不知所措啊
不過我就有去接一下她的貨和單 
沒想到她聲音算是中音 外型的妹妹型 聲音卻沒有很高
讓我覺得很性感




6/3
昨天有一群阿豆仔 進來挑東西像是不用錢一樣 
這件這件這件 S號S號S號 之後問 他們是巴西來的 
他們說這裡比那邊便宜~~ 
所以跑來買巴西隊的球衣 和一堆衣服
最後總共買了三萬多台幣.........



6/5
店裡一直都有業績壓力
因為身處士林夜市人潮最洶湧的街角
公司那邊就把們的業績定的很高 都在跟府中拼
因此店裡也都交代一樓的同事喊讓客人上二樓
增加二樓的服飾業績
但是我覺得不能把業績不好怪到一樓同事頭上 怪他們沒喊
因為 有一部分也要碰運氣吧
不過可能我也沒立場講什麼
畢竟我也只是工讀沒有被上面施加太多壓力吧


然後 我也讓師父不爽了
我真的很機歪
也許他們兩個不爽我會想把我弄走
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啊



6/7
有個胖女生問尺寸
我跟他說 有大的 L到3XL都有
他說 我不用那麼大啦 我穿L就好
老實說...我一看就覺得你不可能穿L!!!
但是客人至上我還是從倉庫拿了L下來
其實我一度有想要不要順便也把XL拿下來就不用跑兩趟
但是我怕刺激到她以為我在暗示(實際上是明示)她很胖
她試穿之後 走出來 我才知道
哇!!!NIKE的褲子原來可以撐到這麼大 超有彈性的
果然是好貨 我要向大家推薦NIKE的衣物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說人家身材如何是不道德的 以上只是玩笑話
她最後跟我買了一件運動內衣 一件衣服 一件褲子 外加一個包包

我同事說我說到3XL都有的時候她差點笑出來
說我很賤...但是當下我只是要跟客人講我們有的庫存..



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運動用品店可以殺價
我向來都是去問了價錢多少就買了
這樣回想起來我這個客人簡直是太好了
哪有像我這麼乾脆又大方的客人!?
無怪乎每次我同時買一雙以上的鞋子的時候
店員都會一度不太敢相信的傻愣幾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店在夜市
客人超愛殺價 有的問問能不能便宜一點
我們就回說已經有折扣了 他們就會問能不能更便宜
我們頂多多給貴賓折 也就是再打95折
客人又會問 不能八折喔?
...抱歉,那個是公司規定的,我們電腦都會有帳
你們不是有員工價嗎?
我的話我都會回 我也沒有員工價 我只是工讀生
其實我心裡想 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就算有員工價我幹麻要給你用啊?
以上其實也算還好
有些人真是死不要臉可以繼續殺下去
就是要凹更便宜 或是凹整數
我都會說沒辦法 再便宜我就要自掏腰包了
.......但是我最無法相信的事情仍然發生了
竟然有同事真的自掏腰包只為了做得那一筆業績....
我不禁罵他 你到底是上班賺錢還是上班虧錢的啊


----
親愛的客人請管好你們的小孩
店裡的籃球是用來賣的
不是讓你在店裡玩的
除非你有把握你的小孩運球比我好
不然店裡的籃球只有我才可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