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看的還蠻快的
這部有一下就看完的感覺
當然 也是因為蠻好看的

我是個模型迷
向來都是先認識所有機體
以及機體的進化 同一駕駛的改機
所以是事先知道各機了之後才去看故事

為了滿足觀眾的胃口
武器都巨大化
大砲啊大槍的 從SEED...或說W OVA以來就有這傾向
這次更徹底
例如能天使從頭到尾都是大刀砍砍砍
超爽的~~~

我覺得以編劇來講
那個小情侶的設計很不錯
一直覺得踏碼的那個娘砲跟那個三八到底出來幹麻
結果超慘的 三八親戚死光手也斷了
娘砲姐姐也掛了
我覺得用這個平凡的人物去呈現戰爭的殘酷很不錯啊
那邊我很有衝擊

洛克人也真的是有衝擊到
以前的鋼彈 特別是鋼彈w 主角威能都開太大 怎樣都不會爆不會死
因此00第一寄後面真是有衝擊呢啊!!!
不過 能天使最後還是項超級賽亞人一樣
一個幹掉金色那傻逼
大刀好殺

這部動畫的畫面做的真好!!!!
真是動畫的進化啊~~~
以前快速的機器人戰鬥都碼是殘影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我想要抓鋼彈w的截圖
一直在那邊點放點放 擷取到一張清楚的畫面
現在動態超快但畫面機體都很清楚
似乎這部是首部採用什麼hdtv技術?
真屌

話說.......
剎那 和 那個黑髮公主的模式
跟w蠻像的
W主角希洛也是個不多話 一號表情 任務至上 的傢伙
公主也是個理想主義只想靠思想感化大家的和平主義者
然後主角開很強的主角機去戰鬥這樣

第二季
仍然著重在人的感情以及戰爭所帶給人的殘酷上
尤其是讓那個娘砲小男
因為意外而害基地生靈塗炭
以及與他愛的金髮小羅莉短兵相接
差點就把她的38小妹轟掉了

而左眼有傷疤的大佐
則是從第一季到現在都扮演著一個蠻有人性的軍官
他跟馬莉也發展了一些溫暖的情節

第二繼中間之後也有了新的片頭和片尾
新的片頭裡好多人都裸體...為什麼@@
片尾歌好聽 搭配著各台鋼彈毀壞的畫面
然後都是一些衣服 我就在想 啊?是大家都脫衣服嗎好色情
才想到應該是脫軍服吧!不要再戰爭了
作為戰爭的兵器鋼彈毀棄於各地
人們可以與自己在意的人相守
是最終願望吧

第二季也就如我表哥說的
敵方機體一堆!開一台出來爆一台
爆了又換一台出來
是有這麼多資金 無止盡就對了
製作時間也超級有效率超高速製作是吧
(這麼一來根本是在賣玩具吧!!!)

最後面都是鋼彈00主角威能超強大
幾乎全靠他了啊
它變成世界的中心了
剎那也變成超強人類
最後面一直要讓人家互相理解
當GN粒子散播在整個環境裡的時候
駕駛MS的都可以聽到對方的心聲
真是有趣啊 對於人與人的互相理解
這個設定的確是不錯 要是可以知道對方的心情
能夠多點體諒就好了

我終於看完這部了
這部...畫質新紀元
也是鋼普拉模型的新紀錄
出個沒完的鋼彈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