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似乎蠻不像假面騎士的作品
不過反正平成就是風格華麗多變嘛
第一集的開頭蠻有趣的
搭配了大量的音效製造明快的節奏

以故事設定畫面來講
頗有日本傳統傳奇故事的風格
那種山裡鬼怪的風格

比起我看的上一部-劍
這部的整體風格有趣不少
讓我看的興致比劍高很多
加上裡面的演員選角不錯
除了助手不錯(我一直覺得她長的像立花里子..)
還有學生妹呢~

至於響鬼
原來是個太鼓達人啊
居然是用打鼓的方式打怪好好笑
比較特別的是解除變身為什麼都只有頭盔不見
身體還是穿著裝備

隨著劇情推進
假面出現四支了
但故事裡似乎叫"鬼"
響鬼,威吹,斬鬼
我個人認為響鬼造型很帥(是我喜歡的紫色)
威吹則是變身前人樣是帥哥 很瀟灑的感覺
但是變身後用喇叭槍攻擊有點遜 但想必優點是可以遠距離攻擊
另外斬鬼和轟鬼的變身好帥啊!!!是雷擊!!!

不過威吹根本超弱
除了一出場的幾集有幹掉怪物之外
之後根本每次都去被打的
我覺得根本比轟鬼還沒用

第25集香須實穿了泳裝好正啊!!!

看了一半了
我真是挺喜歡這部的
雖然在看之前覺得他的造型不太像假面
但是這部的編導敘述方式和整體風格我喜歡
用一個少年的觀點去看他尊敬的前輩-響先生
片中演員都是帥哥美女
並且進化的過程不是單純的打寶穿裝備就變強
而是響每次都說"著實的鍛鍊了一番"
是透過鍛鍊才變強的
"響鬼紅"也真的是看起來很威 而且不用貼那個圓盤
直接用棒打老虎雞吃蟲怪物就會燃火爆炸
帥!


並且這首歌片頭片尾也好聽
特別是片尾

就像變成透明一般
全都透過了自己
你已經感受到了嗎
少年啊 若要踏上旅途的話
晴朗之日 昂首挺胸
Hit the beat! Keep your beat!
尋找那讓你心靈震撼的地方
Hit the beat! Keep your beat!
找出只有你能辦到的事情
這就是屬於你的響聲

然後畫面是響先生的背影
一邊向前行 身邊經過那些劇中夥伴
最後回頭一笑揮手道別 出現少年的笑容
很有一種追尋前輩前行的感覺
我覺得是很棒的設計


裡面有幾句話我覺得不錯:

相信自己,不就是作回自己的第一步嗎

不鍛鍊內心的話,就會輸給自己


本來覺得明日夢只是個娘娘的美型小鬼
但是桐矢實在更令人討厭
很標準的令人討厭的類型
不論劇情或是個性都爛透了
卻又沒在劇情中得到什麼教訓讓他當頭棒喝別再耍幼稚了
而且體能比明日夢還差 弱斃了
但是反過來講想 這也許也可以說演員表現的不錯
畢竟要演這種不討喜的腳色也是不容易的
而他演的這麼討厭也算是成功了

然後到後面明日夢一直不剪頭髮是太窮了嗎
最後一集明日夢拿出紫色的絲巾是不是有點娘啊?
真沒想到最後明日夢沒當鬼
反而是那個討厭的桐矢
大蓋是因為他雖然個性討厭但至少想救人的心態是對的吧
就像明日夢也是為了救人所以選擇當醫生

最後不是終極大絕戰 沒有打終極大魔怪
而且阻止大蛇再生也只開頭不給看過程...
反而高潮落在斬鬼犧牲的那邊
那邊挺感人壯烈的 雖然很扯 但是轟鬼站起來
跟師父合體攻擊 然後合奏實在是很感動
雖然最後沒有大戰的感覺
但是這部圍繞在提拔後輩(少年)的主題仍然是很不錯


劇場版

算是難得有好看的假面騎士劇場版@@”
新騎士眾多且各有風格
並且響鬼的本身設定 放在古代就很適宜
電視裡沒出現的大蛇 也在劇場版出現了 不錯呢
且有種過去與現在接合的感覺
人類成立一個支援鬼的組織
就用明日夢的哥哥為名
酷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