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要在被大表哥嗆說
動畫和特攝影片都沒看過
怎麼能說是假面鋼彈迷
(因為實際上我是模型迷啊
我因為關心模型所以人物和基本設定都知道
劇情和動畫沒時間看而已)

但是既然將我帶入模型世界的大表哥又重返宅國度
我也只好跟進
花了好久才終於把劍看完
花了好久的原因在於中間看的很痛苦
因為好難看...= ="

如果是因為喜歡腳色的話
劇情無聊還可以繼續欣賞角色而看下去
可是我對假面劍的角色設定也沒有很喜歡
平成假面我只喜歡前幾支-空我,AGITO
其他比較有好感的也只有-555,龍騎

劍的劇情在於封印不死者與卡片升級遊戲
我一直看到後面才比較有興趣起來
因為騎士變強了 就會變身升級那些花招
比較好看一些

人物的話
我覺得橘實在很白痴
表面上好像很成熟穩重 實際上人家說什麼他就信什麼
超白痴的 還害自己女友死掉
後來人家跟他說要阻止劍崎變身他也不假思索就信了
而陸月根本就是幼稚的小鬼頭
(不過演陸月的現在又演了好多日劇喔)
只有劍崎從頭到尾都一樣
他的角色好平面 就是一直戰鬥而已
有怪就打 簡簡單單
劍崎跟始...越到後面越GAY
實在是很奇怪的劇情和人際關係

我覺得後面的不死獸都很衰
因為四個假面騎士都聯手了
所以不死獸都被四支圍毆
好可憐

47集 橘要幹掉始之前
剛好天音打給始 他說我很快就會回去
你在等一下
那邊我差點要哭了...

另外 結局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不願放棄友情 也不讓人類和世界毀滅的方法
變成自己犧牲的英雄主義
說起來 劍從頭到尾也都在當英雄
就是一直戰鬥一直保護所有人
好像沒什麼個人的負面情緒嘛

沒什麼結論感想
如果有 就是我終於可以繼續看下一部了...

另外就是...其實劇場版我以前就看過
但是相關人物關係...果然看了電視版之後再看覺得清楚很多呢
關於戰後的平靜生活頗有趣
我挺喜歡這種後續篇
只是他改了劇情設定讓劍把JOKER封印了
並且延續了始跟小音的年紀懸殊戀
之前看了兩次劍劇場版我都毫無印象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這次總算看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