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很沒品 沒感覺就消失不告而別的星座

牡羊座  激情過後,常常是分手不告而別的開始
魔羯座  熱戀結束,常常是分手不告而別的開始

水瓶座

藉口忙碌,常常是分手不告而別的開始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和水星星座是水瓶座,他們總是在「激情過後」就覺得感情漸漸沒了感覺,尤其水瓶座當對你有好感的時候,他們會百般遷就你,生活中、感情中你要怎樣做決定,他們都會舉雙手贊成,而且無條件支持。但是在激情過後,當新鮮感結束之後,他們古厘古怪的個性就會毫無掩飾的展現出來。水瓶座搞失蹤、消失的作法是非常明顯的,他們會說要陪家人、陪朋友、陪老闆、陪寵物、陪同學,就是沒有時間陪你聊天約會。

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如果你的情人是水瓶座,小心他們會在熱戀結束之後藉口忙碌的搞自閉,不告而別。

巨蟹座  爭吵之後,常常是分手不告而別的開始
雙子座  沒有話題,常常是分手不告而別的開始


----
哪些星座的女人,會把男人治得服服貼貼?

第3名 雙子座

雙子座有2個招式很厲害,1.她完全不理你,如果男人不洗衣服,她也不洗。如果男人不煮飯,她也不煮。如果家裡有蟑螂,男人不打她也不打。她這種完全不理會的極端制裁,對某些男人還蠻有效的。2.她不一定很有智慧,可是她一定有小聰明,很懂得利用小聰明討好男人。剛談戀愛時男生會很開心,不過跌入地獄時也是相當痛苦的。

第2名 雙魚座

雙魚座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她跟男人說話的姿態總是很柔軟的。即使2個人在吵架,她也很少說自己就是要這樣,也比較不會為反對而反對。而且她提出來的理由,99.94%的男人通常都會接受。明明是她做錯事,她卻都能講出一些很有同理心的理由,讓男人願意接受,比較不會堅持己見,對於某些男人來說還蠻受用的。

第1名 天蠍座

天蠍座最厲害的地方,是在於她能屈能伸又能忍。她忍耐力很強,有時會擺低姿態,有時候擺高姿態,把男人當作寵物一樣。有時候打他巴掌,有時候又給他糖吃。她更厲害的地方是,如果她喜歡某個男人,她會把場面搞得像是男人主動來追求她一樣,事實上是她一直主動給機會,也會一直主動設計機會給對方。而且吵架的時候她也很厲害,明明是她想要先道歉了,但她會用方法讓對方先道歉。感覺上她好像很被動,但事實上她是很主動的,其他女生都要跟她學習。

----
最花心的星座投票結果

│ 花 心 事 實 │第一名│最後一名│

│同時和許多異性朋友交往│雙子座│ 巨蟹座 │

│容易發生婚外情 │雙子座│ 處女座 │

│喜歡介入別人的感情 │雙子座│ 金牛座 │

│分手後並不痛苦 │水瓶座│ 金牛座 │

│最不專情 │射手座│ 天蠍座 │

一心二用的冠軍,雙子座以5﹪的差距領先第二名的「牡羊座」。其實金牛座的
女生也很會腳踏兩條船,她們的理由是為了挑出最好的老公,在下決定之前要精
挑細選,貨比三家不吃虧。

所以金牛座的人雖然不喜歡介入別人的感情生活,但是絕不在意別人介入自己的
感情生活,只要被追的人是自己就無妨,多一個選擇嘛!

金牛座分手後痛苦時間最長,因為牛的反應慢,等他們想到該痛苦的時候,已經
是很久以後了。水瓶座痛苦的時間最短,因為他們蹲在馬桶上的時候,大部份是
用來看報紙,真正用力的時間很短。

女王蜂交配一次,要耗掉N隻雄蜂,先讓牠們自相殘殺,再與冠軍結婚。有毒刺
的傢伙如「天蠍座」,都是如此專情?

聖誕老公公一定是射手座,他駕著雲橇環遊世界,只要看見中意的女生,就從煙
囪爬進去。每年都有剛出生的聖誕小公公,幫他分禮物,否則地球五十億人口,
一個晚上怎麼送得完?

(哈哈哈哈水瓶座分手最不痛苦 金牛最痛苦 哈哈阿阿)

----
<<星座和幽默感>>

水瓶座就具有喜歡開玩笑的特質,「瓶子裝滿水」的他,如果不倒出「他肚子裡的水」,他會覺得不舒暢.那麼別人也不知道他到底裝了什麼水,所以水瓶座的人可能會說善意的謊言,隱瞞其動機,除非他們想讓你知道,否則你被愚弄了還不知怎麼一回事呀。水瓶座的人開玩笑沒惡意所以是那一種讓你想氣又氣不得的人。

獅子座喜歡愚人自娛,生性愛尋歡的他,開玩笑只是為了逗樂.就像獅子王喜愛別的動物取悅他,一旦他玩心來了,可能製造大風暴嚇人,然後卻又假裝溫和的春天即將來臨,騙騙周圍的人,以便自愚娛人,別人覺得不好笑,他可能笑得不可擳制呢!

雙魚座的人彷彿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天生喜歡享受小小欺騙的樂趣有時他像童稚般的玩著「騙騙看」的遊戲,原以為騙不了,結果.別人卻真的被騙了,如此反而讓雙魚座的人不知所措.或是內疚萬分.真是矛盾的人。

射手座的人就是「明明被騙了還可以一笑置之」反而幽了那個騙人的人一默的人.他不在乎被別人愚弄,或許假以時日.他就會反過來報一箭之仇,讓對方也享受同樣的滋味。如果和處女座的人玩「愚人自娛」的遊戲,可要小心結果是「娛人自愚」,聰慧的處女星座可能四兩撥千金,一下子轉換情勢沒被愚到還幽了對方一默。如果和雙子座 的人相處,最好不要開他玩笑.免得翻臉如翻書.除非他心情特別好..否則就饒了他吧。

(我+你加零+張耿華--->一直在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