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講一個人太好的故事


那天有個男生來買nike pro內衣
我們店只剩一件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們店只剩這一件耶"
他說:"喔..好吧"
我看了看螢幕 隔壁還有(不過他們也只剩兩件)
我就低聲跟他說:"不然我去幫你附近調貨好了,大概五分鐘左右"
他:"這樣不好意思吧.."
我:"沒關係啦...現在沒什麼客人"(當時剛上班)
於是我就跑去隔壁調貨
跟隔壁店說因為客人要兩件 我們只剩一件
於是就幫他調到了新品
其實是沒必要跑這趟的


上一回講到去別家分店
其實也是去幫客人調貨
本來調貨是跟別家分店講好就好
他們會負責寄過來
但是可能要等 因為不可能只寄少量
一定會累積一定的量才一次寄出
為了不讓客人等
我就隔天自己跑去拿了...

我問我師父有沒有自己去調過貨
他說沒有 沒必要
幫客人調貨就請他等固定的時間內來拿就好
不然如果客人急 那也沒辦法
而且你只是工讀...
所以是我自己雞婆 非上班時間還去調貨
油錢還自己出



之後隔壁來我們家調貨
調個運動內衣 說他們家沒尺寸了
我問要幾件 他說...一件就好
我看我們庫存還蠻多的
就說 那給你們兩件好了
於是我就打轉貨給他了
本來想自己處理 結果正職有問
我就自己說 ㄟ 他們客人要的..


又有個小情侶來消費
年紀蠻小的 應該才高中吧
男生瘦瘦的 單眼皮 講話挺靦腆的
女生蠻可愛的 矮矮的 長頭髮 眼睛大大的
一開始她也只是在旁邊看
我就一直講爛話搞笑逗她笑XD
哈哈哈

他們一樣來問護膝和護小腿
我們護膝缺貨很久了
除了讓他們留了電話資料說之後到貨的話會通知之外
他們走的時候我偷偷跟他們說尚智好像有
可以去看看 雖然我們是摩曼
好像不應該讓客人去別間
但是我基於一個有問必答王的心態
連其他分店有什麼我也會回 別的店家系統有的我也會回

但是總結起來
以上仍然是人太好才會這樣
幹麻要把業績和客人給別人?



過了幾天
上面講的那個女生又來了
就是她跟男友來時我一直搞笑的那個
結果今天跟不同男生來
嚇死我也!!!
我還以為我看到不能說的秘密了
喔喔..原來是要買送男友的禮物
她問尺寸也是跟我說 你知道他的身材嘛..
我說 嗯 瘦瘦的應該M號就可以
...所以 這個跟他來的男生是駝獸囉
我這樣亂想著XDDD

金寶表示:"絕對不單純!!!"



有新的工讀來了
店裡的正職幫他們上課
除了介紹環境和教些該注意的事情之外
也會順便介紹同事
他們上二樓來的時候
那個正職指著我說
"他是二樓的工讀 他每天都穿不同的鞋子"

哈哈哈原來這是我的介紹詞


----
親愛的客人
其實我一直講爛話搞笑
是為了把你女朋友逗笑
對不起,我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