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唱之後走出KTV
天當然已經亮了
我們準備各自回家睡覺
但接替夜貓的是各樣早起的人們
市場賣菜的阿伯已經開始勞動
跟他們比起來我們的身軀更像老人


開車經過公車站牌時看見準備上學的學生
穿著制服 等著公車
果然也是要上學的時間了呢
"上學"兩個字曾幾何時也變成那麼遙遠的動詞

有兩個高中生牽著手
任國華說:"那女的以後應該很有發展的潛力"

長直黑髮女孩,瘦高,穿著整齊的粉紅色制服

"那男的看起來就很討厭"

尖尖刺刺的短髮,一臉不知是沒睡醒還是本來就賽的臉,制服外露,雙手插口袋

我說:"真好啊~校園戀情~~好羨慕喔~~~"


綠燈亮 驅車駛離

我說:"我們浪費了高中的時光
居然沒有談個校園戀愛
我們不應該把時間花在沒有結果的人身上的"

當年我們都是單戀俱樂部

任國華:"那時候應該可以交的
要是把握機會應該也可以破處的"

我:"但是也沒對象
你還有OOO 但是我是不可能跟大鳥在一起的
土行孫也不可能 XXX也不可能"

突然我們共同想到了什麼

不對啊!!!你高中有那個...

對耶,我高中...

噓...(以下內容隱藏)

(大笑中)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