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士林夜市觀光區
所以觀光客蠻多的
同事說 如果碰到日本人大部分都是借廁所的
(明明就有日本人跟我買商品!)
這天來了兩個櫻花妹
借完廁所之後 原本要下樓了
其中一個突然瞄到放在樓梯口的小孩背包
我就示範那是可以像旅行箱一樣有輪子可以拉長把手用拖的背包
台灣小孩上學很多都這樣拖 搭配簡單的英文單字
櫻花妹驚呼:"啊~死勾一~~~"
最後在阿哩嘎抖和撒喲哪啦互相不停點頭中告別

日本妹果然是:)



上班讓我認識了同好朋友
因為音響在二樓 所以大多是二樓負責放音樂
我剛去上班的幾天 大部分都是聽到lady gaga和電音
幾天之後我就自己帶CD去放
有一天放了嗆辣紅椒 便有一個同事問是哪個樂團好耳熟
隔天我沒帶CD他們反問我有沒有帶嗆辣紅椒
幾天之後 有個同事也開始帶CD來
而且帶的都是MY CHEMICAL ROMANCE或林普巴茲提克
跟我同口味 哈 找到同好了!!!


球鞋也是
大概是因為每天都穿不同的鞋子上班
同事慢慢注意到了
於是也認識了有在買鞋的同事
那天下班之後本來只是要去買宵夜吃
結果一不小心跟一個同事聊NIKE
一聊就聊到四點...
and似乎都對下單東灣挺有興趣的
大概是之前不知道怎麼從國外訂東西吧
多年前馬克跟我說的時候我也是一樣興奮吧


說到鞋子就不得不提一下那個嘴砲男
大約一兩個禮拜之後
他終於停止嘴砲了
剛開始上班的前面幾天不管我穿哪雙
他就會回說他有哪個哪個原版配色
我穿PIPPEN 1他有奧運版
我還說那應該很難保存了吧
他才支支吾吾說底粉掉了
我穿墨鏡鞋他就說他有原版黑白藍配色

之後某一天我很努力的想他上班到底都穿什麼鞋子啊
除了一雙喬丹五代黑銀之外
我一點也想不起來
想起來的時候發現大概還有兩雙new balance
同事也跟我說他根本超愛new balance
常常賣一賣賣到new balance區去(一樓賣場是分區負責的)

有一天他問我有賣什麼kobe鞋
我說我沒有在賣鞋 我買鞋子都自己穿
他冷笑說:"瞎"
我回:"哪裡瞎? 誰規定一定要賣鞋才叫不瞎的? 我就不能自己喜歡喔?"
他才說:"沒有啦 嗯"
搞什麼東西 在那邊吹噓自己實際上沒有的鞋子才叫瞎吧



有個正職的是在我之後一個禮拜應甄進來的
他長的像洪金寶 是跟我最好的朋友
那種感覺差不多就像當兵的時候
會跟梯次近的比較要好
因為一樣菜
我們也會在下班之後去喝個飲料聊聊天
5/7那天凌晨一起經歷了網誌裡面的棄犬事件



來了兩個新同事
兩個女生
一個被分到樓下 一個在我們二樓
我第一次看到她的那天 她給我穿了牛仔熱褲
妝化的像東區妹
走路是用一像是沒力氣站不好那樣慢慢的左晃右晃

居然是個濃妝騷妹

我這樣想
之後有了一些交談
她對於我已經25歲了感到驚訝 我也對於她居然才19歲感到驚訝
她動作都好慢 慢慢來慢慢去
上樓去歸貨的時候也是隨便丟一下
還好我有看 因為有幾個都歸錯
貨如果歸錯 沒放在設定的架上 下次就會找不到:s

想想我來的前幾天幾乎拿貨都用跑的
大概也是因為當兵被操過
知道就算不是真的認真也要裝出積極的樣子



某天我的業績挺差的
好像只做了兩三千元左右
結果快要下班的時候
有一男一女進來找背包
他們看好之後
說:"請問團購可以打幾折? 我要二十幾個"

我一驚!
..業績賺死了

之後我問店長
店長給七五折好像
他們就說先訂
之後來拿
喲呼~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