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到卡了
上下班打卡的卡
唔喔 有一種要來真的了的感覺
不是再繼續"實習"了
但是 現在做的不算我業績仍然有種不太踏實的感覺
儘管我現在也不知道
我到底有沒有員購啊...
雖然我enjoy在被nike包圍的環境工作
但是 員工價仍然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上班有放音樂
我燒了搖滾合集
打算要放
但是他們都喜歡聽嘻哈和電音舞曲
...嘖!


同事跟我建議 不要跟客人講太多專有名詞
雖然我專業知識夠 但是客人不在乎這麼多
只要直接講功用就好了
人多的時候要速戰速決 他們能越快結帳
你就有機會作越多業績
唉 這樣說也有道理
我太常跟客人搏感情了
有時候我自己也有聊開了的感覺
人不多的時候是還好 人多起來的確也不能這樣...
但我以分享為樂啊...


拿到卡的隔天
我就刷成遲到 按!
因為我問店長說 如果我早到可以先刷嗎
店長說 不用先刷 等大概五十幾分再刷
我看差不多五十幾分去刷
就變成五點一分
遲到,罰50元
太虧了!我每天都早到五分十分耶...


這些日子雖然能夠早睡早起了
工作回家就直接睡覺 早上起來
但是白天的時間一閃而逝
我對模型感到愧疚
我對鋼琴感到愧疚
我對英文感到愧疚
這些都停擺了 下個月要來好好的排休
不然整天工作實在無法去兼顧其他事務


難搞的客人也是有
有一種是他本身難搞
另一種是我不太能搞定的

前者
就是碰到機歪大陸人
台灣人跟大陸人一樣講中文
但有沒有人研究過為什麼大陸人講的話會這麼機掰
碼的一定是心態的問題
語氣就是一種我們欠他的感覺

這件多少
這件打九折
我買兩件你給我打八折不就好了
(你吃屎吧426)

諸如此類的一直在那邊反反覆覆的ㄏㄨㄢ
超想打爆他的頭
而且還有偷吃女同事豆腐的嫌疑
一直要硬凹折扣 這裡又不是菜市場讓你講價的
莫名其妙 死共匪


後者是我碰到歐巴桑
我知道她的語氣沒有惡意
只是一種歐巴桑的"直接"
因此態度不太客氣也罷了

但是
例如他要穿運動內衣 我問要試穿什麼尺寸
她說手一擺 你看我要穿什麼尺寸啊~
...最好是我會知道你胸部的尺寸啦
又或者 試穿褲子之後說 這都好低腰
你們哪些褲子穿起來會高腰啊?
哇靠 這女生的衣服穿起來怎樣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被問倒了

更幽默的是 她試穿了第一件兩件式的上衣之後
直接從試衣間說 這上衣太難穿了拿另外一件給我
我問請問你要哪件呢
她說 給我一件!
...最好是我知道你要穿哪一件啦 這麼多件衣服
碰到這種歐巴桑 又問運動內衣
我真的沒輒...

(普通女生問運動內衣我也一樣沒輒 只能叫她試穿)
上禮拜有位胸部豐滿的女性 來試穿運動內衣之後
我問尺寸可以嗎
她亂不好意思的說 ..不太行 上面太緊 下面又太鬆了...
我其實不太懂什麼意思
但是...連我也害羞了起來

運動內衣真是啊~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